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09:34:4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第二份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刻,你一定認為愛我罪開心的。

你愛的人,就在你前面,翻開我寫的文章,詫異的驚喜,讓你開心,想突如其來貼在你額頭上的吻,讓你一時間知道我對你的用心。

想聽你說「我愛你」,我也會在你耳邊「對你許下承諾說我愛你」。愛情中最動聽的三個字,道盡了全天下最快樂情侶心中最複雜的化學變化。

我真心希望你是快樂的。當人與人之間的承諾逐漸像商品廣告一般,一波比一波花俏;當貧乏單調的日常生活,永遠不能像日本偶像劇似的高潮起伏時,唯有愛情,真的,唯有愛情還能讓我們期待,或等待,你當然應該感到快樂。

你說你是很快樂,卻快樂得很憂慮,因為哪個分手以前的戀人不曾快樂過呢?你說你不要愛情永恆,那太假太不真實,可你又不願太短,太短就像夢幻,一點意義都沒有。 所以愛情多難哪!在一起,很美,如果短暫就像夢,太虛幻;在一起太久呢,往往又變得很不美好,太真實,真實得擠不進一絲夢幻。愛情多難哪。

來,我告訴你,那就不要永恆吧,五十年就夠了,讓老天給我們五十年,從年輕到老年,從狂愛到摯愛,從摩擦到擁抱,五十年足足夠了。

五十年不足以永恆,所以要用每天戀愛的心情,一天天築起仰望天國的城堡,不能懈怠。五十年橫跨生命的精華,假若真能日復一日牽手相愛,五十週年那天就等於永恆了。

「妳越來越美麗,越來越賢慧。流逝的時光非旦沒減少妳的姿色,反而增加了妳的風韻。在我眼裡,時間只能使妳更迷人,在我的思念中,時間也只能使妳更可愛。」。我愛妳,我崇拜妳,妳認真和我一起相戀,妳是我的靈魂。願上帝再給我們二十年,讓我們活在這世上。」

「我的命運裡有陰暗的一面,是妳以美妙的光輝照亮它們。跟妳在一起,我無所不能;沒有妳,我甚至沒有存活的勇氣。」認識你十幾年來到現在你總於肯接受我真的很開心,雖然這時雞年裡了充滿許多未知、動盪不安的人生,順利穿過了一切烏雲和陰影。二十多歲的戀人,還如此等著你對我愛,到現在你讓我人生多了一道彩虹

「『我愛你』是一句無所不包的話。上帝向祂的創造物說了這句話,創造物又向祂重述了這句話。親愛的天使,我愛妳。讓我們以這句話來承諾我們對對方的愛戀絕對不會放開對方人身心,或許這樣讓你看來我很傻但是吧,但是我覺得我只要沒愛錯人!就是值得你懂嘛!我從來沒後悔我愛上你的每一天我相信那天會到來你等著我也會等著

台長: 君薇~以成為過去了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