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6 15:01:11| 人氣2,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測驗】用感情問題測試你的念屬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分方式:A1分 B2分 C3分 D4分 E5分 F6分

1>你認為愛是什麼?
A全心全意保護自己喜歡的人
B給予
C能緊緊束縛住自己的心的鎖鏈
D由自己導演的浪漫劇

E生命中的一個可選擇是否經歷的環節
F非必需但很有趣的東西

 

 

2>你喜歡什麼樣的異性?
A文靜的女生/酷酷的男生
B小妹妹/小弟弟型的
C理性的女生/感性的男生
D乖乖型的異性
E優秀的異性
F無所謂,一切隨感覺

 

3>如果你是男生,PARTY後送一個女性朋友回家,你會怎麼做?
A把她送到家門口
B送她到樓下
C送她到樓下,目送她上樓
D送她到樓下,並讓她到家給你打電話
E送她回家,估計在她到家的時候,打電話確認她是否安全到家
F視心情而定

 

4>當你發現一個你很喜歡的人,你會有什麼反應?
A和他/她在一起的時候會緊張,說不出話來
B想關心他/她
C分析他/她吸引我的原因
D以短信不斷和他/她談心
E心裡很平靜
F像找到獵物一樣的興奮

 

 

5>當你喜歡上一位異性你會怎麼表達?
A直接告訴他/她
B不斷的幫助他/她
C關懷他/她
D逗他/她開心
E無須多做,憑自己的魅力就可以吸引對方
F接近對方,即時性的表現自我

 

 

6>你記得你的另一半的生日是哪天嗎?
A記得
B仔細想會幾起來
C陰曆陽曆都記得
D我設了手機的日期提示,不會錯過
E記得,過目不忘
F不知道,對方沒說過,我也沒問

 

 

7>你的另一半過生日你會送什麼?
A我認為最好的東西
B我力所能及,最貴重的東西
C猜測著送他/她最喜歡的東西
D為他/她開個大PARTY

E我有把握我送的東西一定能讓他/她驚喜
F視情況而定

 

 

8>你會在什麼情況下結婚?
A感情到達頂峰的時候
B有經濟實力隆重舉行的時候
C彼此已經完全瞭解的時候
D在自己比較方便的時候,說服對方結婚
E各方面都準備妥當的時候
F喜歡可以先同居,結婚現在完全不考慮

 

 

9>結婚之後你們誰做家務?
A誰方便誰做
B盡量我做
C一人一半
D對方做
E請傭人
F看情況吧

 

 

10>你可能會因為什麼離婚?
A可能是對對方不瞭解
B對方已經不需要我了
C對方認為我太神經質
D對方受不了總是我做主
E因為事業而忽略了家庭
F太多可能

=====================================================

0-10強化
11-20放出
21-30具現
31-40操作
41-50特質
51-60變化

=====================================================

●強化系
在決定向對方告白的時候,應該冷靜的考慮一下時機是否成熟,心急的後果往往是看見豆腐被別人吃掉~~~~

●放出系
公認的老好人,在處理感情問題的時候需要細心,自己的另一半在場時,不要對周圍的異性表現得像平常一樣熱心,如果你的另一半心眼小的話,那麼這就是危機~~~~

●具現化系
穩重的你擁有相當強的個人魅力,並且做事深思熟慮,極有計劃。但固執,鑽牛角尖是你的缺點,學著寬容會使你的感情生活趨於平穩~~~~

●操作系
技術性很強的你,在異性中頗有人緣,因為和你在一起總是不缺少話題,但有時候太囉嗦和太愛指點別人是異性不喜歡的原因~~~~

●特質系
各方面都優秀的你,也許並不把愛情看的很重,所以太專注於事業就是阻礙你們感情發展的原因~~~~

●變化系
興趣最容易改變的你,是最容易一腳踏兩船的類型的人,專一是你的秘技~~~~


台長: 佐梵
人氣(2,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心裡只有它 |
此分類下一篇:【搞笑】獵人之十大神秘事件!!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筆記中毒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