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23:57:32| 人氣6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星座告白情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魚

輕輕地
別碰碎啊!
碰碎我的夢
讓我柔弱的心
擁有一絲絲堅持


★巨蟹

我有一顆容易感動的心
在多情的世界裡
編織成繽紛的記憶
然而
憂鬱的心
依然執著於寂寞


★天蠍

不是習慣冷漠
而是不想讓狂熱的深情
一一被窺透
所以
選擇了隱逸


★金牛

固執不是我唯一的心
只想讓卑微的自尊
得到更好的待遇
真實擁有
被在乎的幸福


★處女

讓我輕輕的揭開迷霧的紗
看清人間所有的愛
是不是繽紛燦爛?
是不是無怨無悔?


★摩羯(山羊)

不是逃避多變的生活
不是安於平凡的日子
只想讓受過傷的心
在現實的世界裡
不再經歷冒險的風浪


★雙子

不相信世間會有永恆的愛情
不相信等待的最終──
你會出現
只想把心放逐於藍天的自由
高翔而去


★天秤

想把世間所有的美麗都...
擁在懷裡
一一細賞
然後.....
鐫刻在每一個平凡的角落


★水瓶

有沒有一個心靈的空間
擁有真愛
擁有平靜
供我恣意徜遊


★牡羊(牡羊)

讓陽光把我熱情的心射透
追逐風
追逐未來
汗水淋漓也不在乎


★獅子

我願是神話世界裡的精靈
為人們
製造美夢
製造幸福


★射手

我不是一支恣意竄逃的箭
而是一個威靈的射手
把自我射向
更遠的
流浪

台長: 佐梵
人氣(6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星星堆滿天 |
此分類下一篇:12星座相關特性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樣的星座~適合什麼樣的武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