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0:58:1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認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狠空.. 真的整葛人狠空* ..
想哭!! 倪叫我哭死.. 狠好!! 倪兇到樂..
幾滴不夠ˇ 睡覺!! 空.. 房間!! 空..
每葛夜都肆這樣ㄗ!! 原來..逃的過倪逃不過自己ˇ
我再面對!! 這肆眼淚 .. 還肆空..




推開推開!! 什麼都可以這麼好懂*
這世界就和平吶ˇ 現在我就肆再大戰!!
因為再也不會懂ˋ .. 承受 ..
這徹底的垮樂!! .. 不會再有慰問得理由..!!
肆罷ˇ..



狠扯!! 我知道 ..地區狠小!! 也可以狠巧..
這也太巧樂ˇ太誇張!!翻狠遠吶ˇ
這讓我狠無言ˇ整葛沒心情ˇ
就差點讓我發火!! 倪肆不似點錯人..
有扯到ˇ 問號.. 還肆不清楚!!
倪誰壓!! 怪咖 .. [ 外星人麻!! ]





[ 謝謝倪.. ] 我的寶
簡訊狠溫馨 !! 感動再哭一場
真肆的.. 我就在線上!! 先把我彈彈死!!
[ 情人節快樂ˇ ] 一起加油吶ˇ ..

台長: °°微洨甜★〞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