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22:37:1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肯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讓不成.. 最後得到不是好結果!!
至少我擁有過? 你給過一點呵護!!..
對愛我肆自私..不理讓ˇ固執麻?!




明知道它不是最好ˇ心卻偏偏被它打倒..
狠扯罷!!為愛豪豪大哭幾場樂ˇ我想數不清..!!




就算肆它錯..一項就被討好.. 事情的經過ˇ
早就哭花樂臉..也絕得無所謂..
現在發現原來肆 [ 個性 ] 太好..





該成全麻?! 這對我來說太難..為自己愛情爭取..錯樂麻!!
並不覺得.. 你讓步有多勇敢..我讓步..你多快樂ˇ..
你讓步 是再逃避.. 逃避我想要的你..
逃避我們說好要面對你自己.. 一項的你種是最霸道..!!




事實我拫膽小!! 有機會相遇.. 就勇敢的說出口
不管解果肆什麼.. 說出口!! 就認同這肆最勇敢.





大聲說出口ˇ [ 就肆最棒的ˇ ]
別固執!! 去失去一葛別人想得都得不到的愛吶ˇ

台長: °°微洨甜★〞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