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14:40:1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裏有雨 雨中有風

風中有著我過往的情逝

而舊愛

早已不知飄向何方

夜裏有我 我心有愛

愛如潮水能否再來一次

而伊人

是否還在天涯海角

經過這些日子的沈澱 
想要找個人來愛
更清晰了

經過這些日子的獨處 
想要有個人來陪
更堅定了

不是寂寞要找個人 
不是空虛要來填補

只因我學會了

懂得要如何去深愛一個人

只因我明白了

痛得懂得去珍惜愛的可貴

此刻停不了的愛 
就如同窗外下不停的雨

一點一滴 
愈積愈多 
將我騰空的心佔據

不想再為愛而愛 
而為情所困

只想把滿滿的愛

留給一個想愛

懂愛

更會愛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小飛俠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