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8 09:45:3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夜情--重逢篇(第二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回


我等你等得好辛苦 
一直以為

再也無法見到你了

太早離開 
深怕與你錯過 都獨自坐到打烊

又怕喝醉 
擔心看不到你 都靜靜喝著果汁

她噙著淚水說


我猛點頭 
再也 
壓抑不住內心的激動和澎湃

淚水 
不聽使喚的從兩頰滑落

哽咽的說

對不起 
我來晚了 
讓你受盡煎熬


雙手不停顫抖著  
撫摸她的臉

不捨的說

對不起 
我來晚了 
讓你受盡委屈

 

沒關係 
再久再苦都無所謂 
一切都值得試

只要你能來

沒關係 
再累再倦都無所謂 
一切都願意做

只要看到你 

她羞澀的說


今晚 
她不再是我的獵物

 而是我的女人

今晚
我不再是她的主人

 而是她的男人


用我的手 
將她的淚水拭去

看到她疲憊的雙眼


用我的舌頭
吻著她的朱唇

感受到她渴望的心


今晚的纏綿 
不再只有急促的呼吸聲

是第一次有了眼神的交會


今夜的激情 
不再只有滿足的呻吟聲

是頭一回有了內心的對話

 

在那一刻


彼此的血液 
瞬間融合在一起


在那一刻


彼此的靈魂 
瞬間交錯在一起


那一夜 
我們的關係

不再單純

那一夜 
我們的情誼

不再陌生


三天多的煎熬一夕間化為微笑

三天多的等待一夕間化為滿足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 
我大聲的說

你的背影
真得好美好美

 


台長: 小飛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