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4 18:43:1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於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寶貝

 

 

 

我會用我這輩子的時間

來證明我對妳的承諾...

我很願意用我一輩子的時間來證明...

證明我永遠不會離開妳...

證明我永遠不會不愛妳...

證明我會永遠陪伴妳...

牽著妳一起攜手走到老...

因為有妳...

我的分分秒秒都是幸福的...

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快樂的...

雖然妳不能夠時時刻刻的陪伴著我...

但是我知道....

妳一直在我身邊...

因為我的心一直的在為妳跳動....

我想告訴妳....我正為了妳而活>____<

我們這一路走來...

我對妳的愛

始終如一....

愛妳的心...

也永遠不會改變...

我們一定要手牽手走到未來...

一起走到屬於我們的以後...

我會這樣一直愛著妳...

永遠都不改變...

我的心裡只認定妳...

我只想照顧妳...

我只想陪伴妳...

我只想呵護妳...

我只想關心妳...

我只想給妳幸福...

我不想失去妳....

每天想著妳是一種幸福...

愛著妳也是一種幸福...

擁抱妳是一種擁有...

跟妳鬥嘴也是一種幸福...

愛著妳呵護著妳也是一種幸福...

看著妳的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聽到妳的笑聲也是種幸福...

只要是跟妳一起做的事情

全都是『幸福』

我全部的幸福都....

『來自於妳』>___<

 

 

 

 

 

 

 




台長: 『天才★傻瓜』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