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6 23:56:5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我回來已經2天囉...

有沒有很想我呀>///<

我知道一定有...

呵呵...

因為我也好想妳阿~~~

妳們那裡的天氣真的很不穩定...

一下下雨的...

一下又熱的要死= =

所以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聽到沒有..........

不要給我感冒了....

妳感冒我會想打妳>"<

知不知道...

 

寶貝啊....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我會甘心的為妳付出一切...

愛妳愛到願意會妳付出我的所有...

我知道妳就是我最想要愛的人...

我答應妳...

我這輩子都不會在去愛別人了...

我的心真的每分每秒都在想著妳...

我愛妳愛到無路可退...

從我們相識的那一天起...

我就深深的愛上妳...

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這樣的愛妳....

遇到妳之後...

從此我的世界有了妳...

有了妳之後...

我的世界變的美好....

我不怕我們未來的路上

還會遇到多少的困難...

我會證明....我愛妳的決心

我不能沒有妳...

我也不顧一切的愛妳...

我會死心踏地的用一生陪妳...

我相信我們這輩子一定會永遠的在一起....

我相信妳這輩子也只會深深愛我一個....

只要我們彼此兩都有心在一起

不管什麼大風大浪...

我們一定都會攜手一同渡過的...

只要妳深深相信著我...

我也一定會牽妳的手陪妳走到永遠...

我說過...

我不會讓妳吃苦...

我會好好的疼妳...

我會好好的照顧著妳...

我會好好的愛妳....

一定讓妳是我最驕傲最疼愛最幸福的女王...

 

 

 

 

 

 

 

 

 

 





 

台長: 『天才★傻瓜』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我答應妳』
此分類上一篇:『來自於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