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2 23:44:1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哦~荒廢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哦....

這裡快荒廢啦一ˇ一

都一直跟我說快荒廢了

也不會想說來幫我打一下

=ˇ=

每天只會一直跟我說

我欠妳多少偏報台一一"

都沒別句話可以講了嗎??

哈哈哈哈哈....

 

又不是我不要打

只是每天回家後

都是媽媽跟弟弟在打電腦...

然後換到我玩的時候

妳又說妳要睡了一一"

所以...

當然的~~

我也要跟妳一起去睡覺囉....

所以...

我不打報台也是有原因滴...

假日又要加班...

有時候加半天...

可是...

回家又是倒頭就睡...

哈哈哈...

所以荒廢掉...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ˇ=

 

 

 

 

寶貝啊....

我真的好愛妳啊....><

雖然妳說我不是妳的最愛...

妳說那是因為時間還不夠久的關係...

可是說真的...

時間久不久..

根本沒差吧=ˇ=

這是我的想法啦...

雖然我現在還不是妳最愛的

那代表我還有努力的空間一ˇ一

放心...

我會好好努力的...

我說過...

我一定要努力成為妳的最愛滴>///<

我一定要成為妳的心中最不可或缺的那一個....

 

就算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們真的沒有緣分了...

但是...

我還是一樣

我也要永遠存在妳的心中..

誰也無法抹滅...

誰也代替不了...

但是...

我相信一定不會有那一天的...

因為我們說好的...

要陪對方到永遠...

永遠永遠都在膩在一起...

我永遠永遠都要照顧妳...

我永遠永遠都要疼惜妳...

我永遠永遠都要愛著妳...

現在不會變...

直到永遠也都不會變...

妳是我的唯一...

唯一的寶貝...

唯一的老婆....

唯一唯一的林太太....

 

我愛妳...

真的會永遠愛著妳...

真的會很用心很用心的愛著妳....

直到永遠...

到未來...

都要跟妳一起走到老....

牽著妳的手...

不管發生什麼事...

也都不會鬆手......

台長: 『天才★傻瓜』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妳,超級...』
此分類上一篇:『瞭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