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2 23:55:5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她,是個很好很好的女人
偏遇上我這隻愛偷腥的貓
我也知道自己沒資格說愛她

可是我真的很需要她阿,她也是我最相信的人
只要有開心不開心的事第一個想通知的一定是我這交了六年多的女友

她不是不好,她只是很居家,生活作息正常
打扮樸素,實在是如果要結婚可以馬上娶進來的對象

我呢?雖然作息也是算很正常了
可是偶爾就是會想做怪,可能哪天晚上不想回家想去外面瘋吧
或突然想去哪..但我通常不會想找她,因為...她早睡她要上班她...
總之只是偶爾想搞怪吧,或是............
只是交往久了~~偶爾想認識新的對象看看~

但我知道自己還是離不開她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