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2 23:48:5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該談的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年7月
開始了一段本來就不該開始的感情

為什麼不該開始呢?嗯 就是地下情
其實,現在也不感到後悔,因為每件事都會使人成長
每件事都會讓自己有新的體會

只是這段期間我們的頻率一直不太對
她是個一下子就很熱情的女生
我是個進入程度比較慢的人

由於是地下情阿,所以進入程度當然比較慢了
總要先觀察看看對方嘛
總不能馬上就栽進去吧?!

不過我馬上就感受到她的熱情了,也感覺到自己強烈的被她需要
因此自己也不知不覺卸下自己防備之心,放下心去愛她了

只不過因為愛一個人,無形之中給她的壓力也大了
再加上此時有一個追求她的對象出去
因此在這個時後,對我的熱情也漸漸冷卻了
但這時確是我全心付出的時後阿

所以...在新的對象和地下情的壓力下,我們結束了...
這個結果是我早就有心理準備的
只是這麼快,快到讓我真的措手不急阿~

昨天自己才很被需要的~為什麼今天就不需要自己了呢?
而且...我也真的是全心全力的對她好阿
就因為這樣,讓我深刻體會到愛一個人的時後,只能相信對方當下是真的阿~
我真的開始懷疑男女之間的感情,真的是很脆弱,脆弱到...
可能連陌生人和陌生人之間的關係都不如~

這也不是自己第一次出軌了,但這次愛的最深傷得最重
且看清了很多現實中的殘酷

唉唉 地下情 怎麼說都是不對的啦,也是自己的報應啦 報應報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