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23:55:5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對我很遙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忽然有這種感覺
覺得自己應該不會是那種早早就結婚的人
所謂早早,應該是指30歲以前
有可能是自己個性的原因,也有可能是自己一直很想把碩士念完才覺得告一段落

因此,忽然覺得
或許身邊的這些人...包括女友
可能都不會是陪自己走一輩子的人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女友大我三歲,不知道她是否能等得了那麼久
去年她曾因為這原因跟我提了一次分手,不過我挽留住了
再加上到時生孩子的問題~!!

另外....我跟她還有一個問題是....可能大部份愛情長跑久了的情侶都會遇到的
或許我覺得我跟她只剩下親情,我感受不到那種戀愛的感覺
雖然這樣子親人的感覺很好.....但總覺得"情人"這兩字對我來說少了點什麼
這陣子我一直在想,難到這輩子的愛情就是這樣了嗎??
一個最主要的原因,跟女友在一起這麼多年
我們都只有在心靈上做到完全的結合和交流.....我們沒有做過愛
一個主要的原因是她很被動,甚至連接吻這方面都會表現得很含蓄
更別說主動要求了
最先開始的原因是她擔心會懷孕
時間久了.我對她已經完全不會想到那方面的事....這不知道算不算
身體上的相敬如冰?
我知道以後就算我們結了婚,這方面的問題可能也不會有太大的改善
因為最主要的原因是她個性使然

我一直在想,戀愛應該不是這樣的,我要的伴
應該是要在身體及心靈上都能完全結合,兩者缺一不可
雖然心靈上也很重要,但少了身體上的結合,相信也不會是完美的!

至於文.....她是我除了女友外第二個想正式交往的人
為什麼會想正式交往,主要原因應該是以上所提到的吧!我變了...某些程度上
至於文一直提到的開心就好別想太多
本來一開始我很難過的....難過她覺得我們沒有在交往之類
不過....後來我發現,其實我也在挑她了,在觀察....觀察她是不是我要的人
可能....可能目前在我身邊的人都不會跟我在一起一輩子吧...
我們目前是不是都只是伴侶....???..

我變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結婚? 在自己還不算老的年紀,能托就托吧...
可能沒辦法等下去的人就離開我...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情況下去結婚
也不見得比現在好......可能我想再去多交往幾個伴侶再來思考看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