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7 01:09:05|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我有很過份嗎?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突然想到這裡來 Complain 一下~~

近來拉薩咪阿探視兒子~

我準備一本"聯絡簿"交待事項並簽上我的大名

美其名是為了讓拉薩咪阿和我可以更了解兒子的狀況

實際上是不想再讓拉薩阿「歐北ㄎ一ㄚ」~~

這次......

一樣寫好交待與"是否同意"事項於聯絡簿上

因為~

1、之前在法院的協議是每年七月兒子均與拉薩咪阿同住一個月,下個月要至綠島旅遊,想帶兒子去。

2、法官裁定,之前我寄存證信函給拉薩咪阿告知欲帶兒子員工旅遊,未經拉薩咪阿同意即為兒子報名,認定我有刻意阻擾拉薩咪阿探視。

由於上述兩點原因,於是乎~~~

藉著此聯絡簿詢問拉薩咪阿同不同意那兩天讓我帶回兒子,並將接送時間、地點清楚寫上

沒想到得到的回應是「不同意」!!!沒有理由的~

我想說的是~~~

雖然那一個月與拉薩咪阿同住

但身為母親的我就要一整個月都不能見到兒子嗎?

雖然那一個月的協議並未協議到我是否可探視兒子

但事後也寄存證信函,希望我也能比照拉薩咪阿探視兒子的時間探視並帶回,不但遭到拉薩咪阿的拒絕,還被要求確實遵守協議否則將聲請強制執行!

法官的裁定更認定我無正當由,刻意減少拉薩咪阿與兒子同住之權益?!

難道身為母親的我就要這樣與兒子分開一個月完全不聯絡嗎?

這位女法官有沒有想過母親也是會思念孩子,而且還是從未分開生活過?!

更有一位律師跟我說~

他認為我這樣的要求很無理,那是屬於拉薩咪阿的權益,也是我們協議好的。而且兒子在我這裡的時候,他一個月只能探視九天,這一個月是屬於他的權益,本來就是有寒暑假增加天數的探視同住。而且~~才一個月而已還要要求探視喔。

我的要求有很過份嗎?我又不是要剝奪拉薩咪阿與兒子同住的時間,我只是希望我也能比照擁有探視權...

那這樣我是不是能反過來要求拉薩咪阿「兒子與我同住時他不能來探視,因為那是屬於我的時間,等到兒子與他同住的時間到了再來見兒子接兒子」!!!!!

這律師是不是很不合理?!

他一個月探視九天,一般的判決最多也只是四天(隔週帶回二天),我都同意讓拉薩咪阿帶回去這麼多天,這麼頻繁(連續三週每週帶回三天),為何還要來質疑我動機不單純?

難道從未和兒子分開這麼久的母親連想見個兒子都這麼難?

拉薩咪阿就是認定那位法官挺他,也認定那個月是屬於他的時間,他有權拒絕

可是......

這未免對我也太不公平與過份了(無論是拉薩咪阿或是法律上)

兒子在我這兒時,拉薩咪阿可以常常見到兒子並帶回

現在輪到與拉薩咪同住一個月,就只有這麼一個月

我卻連探視帶回的機會都沒有?!

而且我也已退讓到不要求比照拉薩咪阿的探視時間,只希望能讓我帶出去旅遊~~

我有很過份嗎?

照這樣看來~~如果兒子的監護權真的給了他~

我是不是就都別想見兒子了!!!

雖然早就猜想得到拉薩咪阿會不同意我帶回並出遊

但看到他寫的不同意三個字

我還真xxx的不爽!!!

憑什麼!他憑什麼!

那一個月並不是兒子就屬於他的不是我的!

憑什麼不讓我帶回並出遊

我也沒有要求很久

只是要求那兩天,我有很過份嗎?????

台長: wen wen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逝去の婚姻 & 官司歷程 |
此分類上一篇:等著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