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0 03:42:16|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著瞧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嗚~~今晚的我好high好亢奮唷^___^

拉薩咪阿就愛吃人夠夠、愛搞些有的沒的嘛

惹毛我了!!!

拉薩咪阿帶回小鬼頭的這一天

兩台錄影相機、一台錄音筆裝備齊全之下

(王小勝說我可以去當徵信社了,裝備這麼齊全)

(沒辦法,遇到這種拉薩咪阿不得不被迫擁有這項才華)

我進派出所檢舉他「附載幼童未依規定安置安全椅」之交通違規

由於當場進派出所報案檢舉,違規車輛又在現場

警員非得要受理!若想吃案我也準備好要投訴~(東X或水果日報)

而且我有向警員表明所有過程我都有錄影存證~~

哈!!結果真的開拉薩咪阿罰單!!「狼熊ㄊㄩㄥ、」!!

我還等到拉薩咪阿領了罰單離開了派出所我才離開~

愛胡搞瞎搞嘛~吃人夠夠嘛~

把人逼到盡頭,下場就是如此!!

更令我今晚亢奮的還在後頭。。。

拉薩咪阿把這張罰單po上他的FB

然後還註解是我檢舉、打上我的全名

說他被開罰單開得很爽~

連我的身分證字號也一併曝光

再來就看到後面一堆人跟著起閧在拉薩咪阿的FB版

瘋狂的攻擊我......

有人說讓我拿去看醫生

也有人說我是個心機女

也有人說我是心理變態

拉薩咪阿還回應「做人要腳踏實地神明才會保庇」

(這句話是在說給他自己聽嗎?)

更有人接著說「本來就是要這樣了,就是有人愛走旁門左道」

(這句話也是在暗諷拉薩咪阿嗎?)

齁齁齁~~

這些人死定了!!!

我已改變處理與拉薩咪阿有關的官司事件之態度了

這些人就等著瞧~

我會讓這些在網路上攻擊、誹謗我的人知道

什麼叫做「別人的家務事管不得」。。。

拉薩咪阿就愛亂搞、愛吃人夠夠嘛!!!

然後再把自已在任何人面前偽裝成弱者、受害者。。。

哼!!!

當然啦~

有在Follow我網誌的朋友不用太緊張~

我才不是拉薩咪阿口中的暴力份子咧>"<

(如果是...拉薩咪阿身旁的草早就不知長到那兒去了)

我只是準備尋求正當管道討回屬於我的公道。。。

------- ------- -------

誰喜歡平白無故被誣賴

誰喜歡莫名其妙被攻擊

誰喜歡沒有的事卻被抹黑與誤會

感謝拉薩咪阿逼迫我改變處理這些官司事的態度~

我只不過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罷了。。。

台長: wen wen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逝去の婚姻 & 官司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有很過份嗎?
此分類上一篇:防不勝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