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00:04:3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兒子分辨是非的能力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子今天從他爸哪裡回來

每次回來都讓我覺得好像變得些許的陌生

有時都會想把一些負面情緒給表現出來

但我知道那是不可以的

只好一直對自已說

「小孩是無辜的別扯進大人的世界裡」


晚上兒子突然對我說

「阿婆那裡有拜拜的公公」(台語)

馬的!當下OS出現了許多髒話>"<

那個阿婆就是那個女人的媽

而我又最討厭去拜那些私人神壇

偏偏我兒子回他爸那裡

他爸的媽媽又是最愛那種地方

怎麼可能沒帶我兒子去?!

好氣!好氣!好氣!

我兒子怎麼可以跟破壞我家庭的人這麼好

那個阿婆就是縱容她女兒

在我還沒有離婚時就跟我兒子他爸來我娘家嗆聲的人耶

怎麼能夠跟他們那一家如此的親近???

靠!

難道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禁止

我兒子回他爸那裡不要帶我兒子去那種地方嗎???

馬的!我真的好不爽啊!

能不能不要這樣殘害我兒子!!!

台長: wen wen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妳這麼不會想
此分類上一篇:好開心!我們又合體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