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7 22:09:3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開心!我們又合體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送我兒子到警察局給何沒用

就驅車前往載阿迷和佳玲

哈哈超開心!又是難得的一次合體^^

因為昨晚是五都選舉的前一天

所以路上超多人車子都快無法前進

等到了火鍋店時已經十點了>"<

後來又直奔高雄夜唱

還小喝了兩杯海尼根(噓~要低調)

齁!齁!齁!

還真不知道我有這麼會唱耶

唱到我都累了!哈哈~

阿迷的姊姊和我們閒話家常了起來

果然是做服務業的~

知道我的事情後也聊了她的事情後

突然非常有感而發的說~

「現在看透了人生之後,發現活在當下過得快樂最重要」

哈!目前的我也是這麼的認為^^

台長: wen wen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兒子分辨是非的能力吧!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和孩子的互動妳都要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