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20:32:0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惦記」這字眼有點誇張,但是仔細想想,當你一起床就想到某個人,
想知道他現在怎麼樣,想聽到他的聲音,想知道他是不是會記得你,
這樣的思緒,我想也只能用惦記來形容。

早上醒來已經9點多了
手也比較不會那麼痛了....
到浴室刷牙看著鏡子中的我...
臉腫起來了...我想是藥物過敏...跟如花沒什麼兩樣
難道如花也是藥物過敏才造成這樣的嗎?

躺在床上看著手...趕緊拿起手起打給芬

第一通電話是通過,但是她沒接。

第二通電話是通過,但是她還是沒接。

第三通電話,我想應該不需要再說下去。

我想他可能跟他媽媽在買烤肉東西不方便接....

繼續躺在床上...半睡狀態..手機響了趕緊接起來

「威...」
『麗雅找我們去看電影...』
「恩...」
『可是你要借摩托車』
「不好意思在跟阿智借車了」
「我知道有一個人可是不好意思你知道是誰的」
『阿明喔在問看看他吧』
「不是~雪兒」
「恩...但是他電話多少...」
『09XXXXXX』
掛了電話撥給雪兒
『威』
「威猜猜我是誰?」
『你是誰啊』
「我是誰阿」
「你知道我是誰的」
『小白』
「你怎麼知道我是誰」
『沒看過電話號碼或者未顯示號碼我都不接的』
「那你幹嘛接阿」
『沒有阿』
「雪兒可以跟你借車子嗎?」
『借車子可以阿跟秀芬出去喔』
「不是..可以借嗎?」
『好阿可以』
「我等等過去找你拿」

阿明來我家找我就騎著摩托車到雪兒家拿G-MAX
「好重喔..」
『騎久了就會習慣小心一點喔..』
「恩..掰掰」
之後就跟著阿春還有小賢載著麗雅...去西門町
在半路中阿明手機響了拿給我叫我接
我看了來電顯示...湘玲
我單手騎著摩托車對著電話說
「威」
『威..你們什麼時候才到...』
「快到了等等啦」
『不等了啦我們要做捷運走了』
「不要這樣馬」
「再等5~10分鐘」
『好啦快一點』
快速說完我怕出車禍單手騎車講電話真的很危險尤其是在大馬路上...
內心後悔要去我知道小芬一定也會去....不想讓小芬看到我的手
在途中如果芬問起該怎麼半?隨便想隨便說不要讓他擔心我....
到了目的地....
阿明手機丟給我順手撥了湘玲手機
「威~我們到了」
電話那頭傳來熟悉的聲音是小芬..完但了我果然猜對了。
『威你們在哪裡』
「我們在6號出口隔壁妳們在哪阿沒看到阿」
『沒看到妳們阿~阿看到了』
就掛段手機
看著小芬跟湘玲走來
小芬走到我面前...我忘記要把手放下來...
『妳手怎麼了...』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想到了男生都會的
「打手槍ㄖㄠˋ丟....」
『....』

我好像說錯話了...
我的思考就是笨...
說了以後才在後悔..
不想讓他知道我手是燙傷...
讓芬為我擔心....

在西門町裡面找電影院看
我看著芬手上的東西..
於是我走過去手身過去...
「我來幫你拿...」
『不用了放開..』
「沒關西我來拿..」
『放開....』
我的手就慢慢的鬆手..我知道是我剛剛說錯話...
所以我也不敢說什麼只希望芬氣消..笑的樣子
到了買門票的地方...看恐怖片...

看著無聊的恐怖片子
左邊是芬右邊是湘玲...
湘玲看到恐怖的地方被嚇到就會靠近阿春
而我什麼都不能做
本來就不太敢跟他說話
也知道芬再生氣更不敢開口跟他說話....
看著恐怖的地方看著芬

芬再吃爆米花把手放在嘴巴前面...一動也不動的看著螢幕
這時候覺得芬的樣子好可愛又有點好笑....

看完了....一點都不恐怖的恐怖片...
要走的時候芬東西放在腳下踢到我連忙蹲下來要拿...

「我來幫你拿...」
『不用...』
於是我就鬆手...

一路上跟芬在也沒說過話
我知道芬開始討厭我...因為我說錯話....
再加上我手這樣子...實在很引人注目...

於是再騎車回家的時候
景美~阿春騎到我隔壁那時候紅綠燈
『ㄟ她們說等等要去吃山媽臭臭鍋你要不要去問大姐要不要去』
綠燈我就騎到前面又一個紅燈
「麗雅你要不要去吃山媽臭臭鍋」
『不要~妳們去吃就好了』
「嗯」
阿春在我隔壁麗雅們他左邊 阿春右邊
「麗雅說他不去」
『那你呢?』
剛好綠燈....
「算了吧!」

我去芬又不會高興...那我不如不去..讓芬高興一點不是比較好嗎?

因為芬的不高興我也不高興....
只是委屈了雪兒的車子
看來這台車子的壽命可能又減短了

直到環車的地方我先去7-11買了2瓶啤酒
我想我之前的諾言都沒了
這次也沒差了
找了雪兒喝酒一口氣乾下去..突然不覺得台啤苦...
『小白~~喝那麼快幹嘛?』
「沒有...」
「雪兒...我...剛剛傳簡訊跟他說了..分手」
手機震動...
「我感覺到他不喜歡我...」
所以....謝謝你們那天幫我...
看了芬傳來的簡訊在給雪兒看..
『嗯....』
就這樣子...回家也傳了2封信....
手機在也沒有震動過

「我知道你會走,所以我先開口。

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記得,

我牽著你的手的時候。」

台長: 御醉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