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00:09:2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尋夢, 撐支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星輝, 在星輝斑爛裡放歌.       徐志摩--再別康橋 -」

回到家睡著以後....醒來2點多了
趕緊去上課 到了晚上5點多下課接到電話
來電號碼顯示 仲賢
「威幹嗎?」
[烤肉阿]
「你再哪邊」
[山腳下]
「等我我下去找你們」

再山腳下看到了他們還有國中同學洧致

我看著仲賢

「ㄟ走阿一起翹課去烤肉阿」
[你剛剛都上課了我昨天沒上課今天又翹課不太好吧]
「俗辣』

之後我還有幾個國中同學就去烤肉加我也才4個
本來是 我  阿春  洧致
後來又去找了另一個國中同學 佳信
在他家樓下等他
這時候阿春靠近我
(今天早上怎麼樣?有載他去上班ㄇ?)
「沒有他媽媽要載他」
(你有跟他說你要去載他嗎?)
「沒有」
(白吃)
洧致突然開口
『你們再說什麼』
「沒有」
(沒有啦再說他那個)
「ㄟ說好不說的」』
『什麼?』
「沒事情啦」
『阿夫有女朋友喔我知道阿』
「誰跟你說的?」
(不可能是我)
「那就是白目賢」
「是不是他說的」
『不是』
「最好不是他說的」
「我跟阿春都不可能不是他會是誰」
(ㄟ阿夫幹嘛怕別人知道阿都交往了)
『阿又不是說已經再一起很久的那一種』
『阿夫照片拿過來看阿』
家信這時候下來了
我們就一起去買烤肉的東西
在買烤肉的東西
洧致跟家信說我有女朋友
家信突然看著我
『阿夫教女朋友喔』
『照片拿來看阿』
「我沒有仲賢那邊才有」
「不要跟別人說」
『幹嘛怕別人知道』
「又不是再一起很久還不到時機」
買好了以後我們就去阿柔的涼亭烤肉那邊已經有人了
我們就跑到涼亭的下面溪邊烤
就點了2支火把
之後放著看著風吹不穩
佳信找了瓶子來裝平子裡面還裝了水
已經用好了一支火把
等到另一平瓶子來我正在拿起火把
火把的油就整個燙到我手上
我連忙把火把放回被壓的石頭上去沖水
佳信看到了繼續沖水不要把手拿上來
阿春跟洧致分別去載人上來
又來了一個叫做屁王的國中同學
我先叫洧致在我回家插藥 我手真的很痛
他沒有帶我回家去 反而去別人家拿藥來插
又回烤肉的地方
還有國中另外一個麻吉阿中
阿中來的時候帶冰塊
我就把冰塊拿來敷在我手上
阿中看著我 
『怎麼了?』
「被火把的油燙傷」
『怎麼會這樣?』
「不知道拿起來油就往我手上下來」
開始問怎麼用火把的
原來火把是要直接點的
有人把旁邊撕掉...所以拿的時候油才會倒出來
之後阿春跟阿中跑回家拿東西
又在我回烤肉的地方
我看著月亮想到了芬
連忙拿手機打給芬
「威...明天阿...我想帶你去淡水玩..」
『嗯..』
『可是不是要去雪兒家烤肉』
「她們不讓我們跟阿....」
『喔...』
『可是明天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空』
我看著我的手希望明天沒事情可以陪他去...
『我媽媽叫我不要去要在家裡顧家我可能不能去』
『如果可以我早上在打電話給你』

* 可不可以告訴我,讓我陪著一生的人,是不是我? *

就掛我電話了....
於是等到阿中回來我坐在那邊
佳信弄了點東西給我吃
阿中看著我 
『你怎麼都這個表情阿』
阿春看著我 
(他這個表情很久了)
我看著阿春 
「我是手在痛」
我站起來走 
「ㄟ先載我回家啦洧致」
『我不想騎車很累ㄝ我剛剛來來回回2趟了』
「阿春你呢?」
(我肚子好餓...)
「那你把車鑰匙給佳信叫佳信載我回家」
就把鑰匙給佳信....
回到家看到我阿姨剛好在外面
就問我阿姨 我趕緊給他看
他叫我趕快泡冰水 我就跑進去拿冰水來泡
我阿姨也進來看...怎麼這樣子很嚴重...
被火把的油燙傷..
我阿姨跟我叔叔載我到萬芳醫院看急診...
我阿姨算是萬芳醫院護士
一進去就看到認識的...連忙讓我第一個包扎
因為比較年資的看到我這樣子急診或者投保都沒有補助
所以我看了免費的急診連藥也是免費的
之後回到家以後
吃了免費的藥要去睡覺
在房間睡覺手在痛痛到睡不著...
於是我跑到我媽房間開冷氣睡
被我媽發現
『你怎麼了』
「沒事情啦..」
就趴在地上睡覺...
手真的很痛.....想著小芬..明天可能沒辦法跟他去了
不想給小芬知道我受傷.....
早上在打給他好了...就這樣子痛到入睡....

曾經,我做過這樣的事。


為了一個女孩子,我直接到他樓下等他,
在她家巷口等到天亮,只是為了看他有沒有事情。

「如果一個女孩子知道,熬夜到早上是很傷身體的,
而你又是如何的為她拼命,只是為了看他有沒有事情,
不知道她會怎麼想?」


這樣傻嗎?


我想不是,只是因為我覺得她值得。


台長: 御醉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