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07 23:08:26|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的寫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的寫照─明日報設立個人網站才年餘,就有甚大的變化;促使我的心情真個「千轉百回」。
在美國生活的我,三年來對於台灣的點滴訊息,都是從中時電子報裏得知來的,一向慢半拍的我,根本不知道有如此能凝聚全球華人─心情的驛站。至到去年十二月初旬,接到老友─「方外與方內」台長zenyueh的賀卡,邀請我上網瀏覽她的大作,不妨也寫一、兩篇迴響…..,此後我便經常走訪「明日報」,她網住了我的一顆心,成為我的最愛。
閱讀別人的作品久了,也會蠢蠢欲動,自己也想要申請一個網站,讓生命的時光輝印在彼此交流的心田中。鼓起勇氣向現代西遊記─「另一個地方~墨西哥」台長veronica請教如何申請網站等等事項….,申請第一個網站是「自我的意義」摸索了老半天,才搞懂是怎麼一回事。這當中碰到中國年,又出城一週….很忙碌,十餘天後才正式貼上處女作,結果是欲罷不能;接二連三申請了三個網站。第二個是「美麗城市─休士頓」、第三個網站是「他〈她〉們的故事」,孰料?不多久被告知,我的最愛─明日報即將Close,這則消息對我和許多人而言;真是青天霹靂,當晚我流下了淚水、一夜輾轉難眠。這種悲痛的感覺,好似有人硬要活生生把您的軀體拉扯成兩半般的痛心疾首….!
阿,老天有眼,所幸在各位偉大台長們的努力號召下,總算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了,奇蹟真的出現了耶!總是慢半拍的我,才在前兩天得知這個天大的喜訊。話說:三月四日下午,電腦出了一點狀況,拜託電腦專家來治療,在屢試幾個連線後,明日報的版面啟示出現,哇,一看是個人網站的續Open,真是令人興奮得手舞足蹈;這份感動的心情自是筆墨難以形容阿!
回想,上個月申請網站不多久,得知經費因素即將裁員,及轉讓香港某報社,個人網站也將告別歷史云云….哇,那種傷痛實在是沒有任何文字語言可以描述地啦。呆頭鵝的我─今天就把這種大喜大悲的心情在這裡敘述一番喔!
再次感謝:現代西遊記發行人─藍貓、及許許多多好朋友們的鼎力相助,才有今天扭轉乾坤的局面,真的非常、非常的感激您們……我愛您們每一個人耶!^ ^


台長: Shian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