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0 17:23:3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日飛厄瓜多^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敲鍵在臉書的文章,明天晚上七點二十分的航班飛美國,再從美國飛往巴拿馬,再飛瓜亞基…,台灣時間五月十三日零晨就能抵達了^_^好,在新的國度相會了^_^南無阿彌陀佛

厄瓜多元亨寺

在瓜亞基當地算是頗有名氣的

但…竟然輪落到沒人的地步…

一般出家眾都安逸慣了

沒幾人愿意嚐試新的冒險和挑戰

對於全然陌生的環境

可想而知,處處都不易…

觀師某日夜裡突然想到我

設法請同學找到我…

我就答應過來住看看…

會待多久?一切只看因緣…

生有涯,誰能保證永恆性

這是無常的世間

凡事都必須有所保留

反正,明晚的航班飛過來

一切待抵達就全然知曉了

佛寺很大、建築很雄偉

佛寺前面就是一座公園

開車距離機場只要十分鐘而已

如此便捷的地方不到一個手指的人愿意前往

我一向是不怕死的人

有著挑戰、冒險的精神^^

那就我「身先士眾」吧

這座佛寺當年是高雄元亨寺拿出一億兩千萬台幣

讓觀師她倆來此建設的…

當年美洲的信眾們要求普妙老和尚來此傳揚佛法

慈悲的老和尚看看後說:

北美、中美都有佛寺了

唯獨南美洲的北部沒有

好,就在厄瓜多建寺吧…

老和尚至到要往生了

還叨唸著瓜亞基的佛寺

這裡是他老為了美洲的信眾們所承諾的一座堡壘

他老會關心自是在所難免

但近十年來幾位出家眾來來去去的…

希望一切都能塵埃落定^_^南無阿彌陀佛

 

 

這地球上的區域通常都有自己的錢幣

這是一個國家、地區的主權象徵

但,有些國家卻沒有自己的錢鈔…

像中美洲的:薩爾瓦多、巴拿馬、英屬維京群島就是美元政策

南美的:厄瓜多也是美元貨幣流通的政策

亞洲的:英屬印度洋領地、東帝汶,也是美元政策

而大洋洲的:帛琉、馬紹爾島、密克羅尼西亞、北馬里亞納群島…以上都是美元貨幣政策。

畢竟,美元是強勢的貨幣體系,全球兩百一十個國家,美金都可以使用,但,必須更換成當地的錢幣就是了…。而歐盟體系就是為了減弱美元政策所衍生出來的歐元聯盟區,中西非國家卻是使用法朗,不是歐元也不是美元…。

當然,不少歐盟地區,也是有自己的國家貨幣,同時可以歐元、自家錢幣的來使用…。

有人預告說:將來人民幣也會是強大的貨幣體系,嗯嗯…那時的我可能已不在人間了^_^…總之,未來二、三十年裡,美元還是強強滾的貨幣體系,這是不爭的事實哪^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