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30 07:35:4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故事三十五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她們的故事之三十五

 

和她的結識,是在休城一家素食自助餐廳,她就坐在我後側,而我旁側的人和她很熟,就引薦我們認識…。

 

她們那一桌有四個人,我們這一桌有三個人,大伙七嘴八舌、妳一言我一句的,熱鬧非凡,要不了半响刻,大家就都混得很熟了,好似相識多年的老友般…。

 

爾後,她靠過來和我說:

「我將要搬離休士頓了,過兩天要不要過來我家坐坐呢?!」,聽到這樣的邀請,我知道她是有故事的人,當然要赴約了…。

 

離開前,她把她家裡的地址、電話給了我,邀請我去享用午餐,她還加上一句:

「我會邀請我前夫和他的現任妻子一起來,大家聚聚、聊聊哦」…。

 

她和他在台灣時,是同班同學,男方服完兵役後,一起來美唸研究所,工作後也有了兩個小孩,此時男方被調派去對岸,他在那裡另結新歡。女方覺得既然如此,就成全他她們吧…。

 

雖然很傷心,但忙小孩、忙工作,時間是最好療傷的醫生,逐漸的心中的傷痛也慢慢在癒合中…。有一天,才發覺:她工作的老板對她特別的呵護,才發現:老板的眼神充滿了愛意的意味,一天老板很慎重的對她說:

「我知道妳對前一段婚姻尚在傷神中,若可以的話,我願意當那個妳需要時可以衣靠的港灣,若妳可以給我這個機會的話,我願意等候…。」

 

她考慮了足足一週時間,才給允他答覆;在他手下工作將近二十年,知道他前一段婚姻也已經結束十年了,在工作上他一直是一位細心的好老板,私下裡也只在一些聚會常合裡和他有碰面,知道他是一位「正人君子」,就答應了他的求婚。她覺得:應該給自己和對方一個機會,人生的許多因緣是可遇不可求的…。

 

雙方的小孩也都很高興,彼此的父、母有意願再婚,這對彼此而言,都是美事一椿哩…。

 

話說,那天我按照約定開車過來糖城,有點小迷路,撥電話給她,她請她現任的丈夫過來帶路,我抵她家,她的前夫和現任老婆也都已出席了。而她的現任丈夫也就是她的老板,則是一位白人先生,一看就知道:她的前任是那種較大男人主義的人,而她的現任則是一位好好先生,會幫忙她張羅食物、會幫忙招呼客人,而她的前任和其妻子,就只是坐在那裡聊天、看著我們而已,出金口不出金手…。

 

她和我說:

「我們離婚已經快十年了,彼此都還是好朋友,我家或他家有聚會時,都會邀請彼此過來參予,畢竟彼此都還是小孩的家長,在情份上是由男、女情昇華為兄妹情而已…。」

 

我看著她的神眼、笑意中,儘是充滿了快樂、幸福…。是的,雖然曾經是很傷痛一段過往的情感,現在則是各自覓尋到幸福、快樂了,唯有放下過往的曾經,才能再次尋覓到個自的幸福,唯有放下,才有可能再次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