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27 09:12:3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命戲曲下篇中^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屬於我的生命故事(下篇中)

 

開庭日當早,我和雙親又一早就出門,來到法庭門外,等候叫喚,法官也是第屬於我的生命故事(下篇中)

一個傳喚我,他看我著說:

「妳確定要離開養父母家?她他們說:希望妳能夠回去,這件事只有妳自己能決定…。」

我馬上接口說:

「是的,無論如何我都要回來生父母家,養父母家對我而言,實在太沉重了…。」

 

此時法官傳喚養父母他她們:

「你們聽到了,她不回想被告方處…。」此時,養母又打悲情牌說:

「我對她很好,原告方竟然如此提告我,說我虐待她,這造成我很多困擾…,而且她在我家足足五年,我對她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

法官詢問養母:

「妳有何意見嗎?」

養母說:

「哦,原告方要賠償我們的損失,無論就名譽或精神方面…。」

 

啊…有沒有搞錯啊?精神、名譽損失?這是什麼世界?今天真正損失的是原告方的我們,怎麼反變成是被告方的你們了…??

 

這世界,真的是很沒天理哦,這是我親身經歷到如此無法、無天的事情耶…。雖然我很害怕養母,但,一想到倘若還要回去那種無人性的地方,豈不是更慘時…

此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跳出來說話:

「報告法官,這太不合情理了,我是被她虐待的很淒慘,為什麼還要賠償她啊…。」說完我馬上痛苦流涕…。

法官看看我們這邊,再看看他她們那邊,法官打圓場的說:

「那,你們私下去和解看看,這種事情不需要在法庭前敘述…。」這就樣,這場費時曠日的出庭,就又結束了…。

 

後來,又透過多方會談,養母那邊一致的認定,要和解、要拿回戶口,就是要賠償他她們的損失,從五萬一直談、談到三萬元…。她認定,她有養我、她也有苦勞…。

 

當年我小、不懂事,還被洗腦到膽小又畏畏縮縮的,若是今日的我,那讓妳這麼容易的就逍遙法外啊…。結果原告方的我們,付了三萬元給他她們,這案子才撤消了。

 

當年的三萬元可不是筆小數目字,當時二姐正好訂婚,聘金正好是三萬元,就用她的聘金支付給養母,我和她他們正式脫離了關係…。

 

至今,我始終不明白,我被打到半死的,為什麼還要付錢給她他們?沒辦法,當年的世界很黑暗,或說:養父有人脈故,所以原告方的我們,就算有理也站不住腳…。

 

如果說,當年我被養母打死了?是不是也還要賠錢給她他們啊?當年的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也沒必要再追究,就算後來,我詢問過我雙親,為什麼要把我送給她他們?雙親的回覆都是吱吱唔唔的…。

 

後來,我逐一理清一些事實是:一切的始作俑者,都是我大哥,她被養母控住著外,還全然由她擺佈著…。未完 待續^^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