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14 16:03:2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端午節^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_^

回想去年此時,很想吃粽子,所幸有吃到一小小粒的紅豆粽,當時就覺得是莫大的幸福了,畢竟在海外,中式食物不像在台灣這般的豐富,今年雖然台灣疫情嚴峻,但節日的食物還是很充裕,粽子已經吃好幾粒了^_^南無阿彌陀佛

台灣是三級警戒,因這波疫情,只宅在室內…,看了不少動漫畫片,像美劇:鹿角男孩、黃石、小謝爾頓…,日劇:我是遺物整理師、愛麗絲與藏六、真白之音…啊…許許很好的動漫片,真的都很好看,誦經外,就是觀看這些童心的影片了^_^

這波疫情,害不少人破產或活不下去,所以祈願眾生都能離苦得樂、都能清涼自在,畢竟,能健康活著,都是一件不易的事…南無阿彌陀佛

就用朋友轉寄的節日圖片,和網上看的影片下載的圖文,誠心獻上祝福:

普願法界諸眾生,永斷資財貧窮苦,永斷法財乏少苦,永斷一切有漏苦。 

      普願法界諸眾生,一切所需常圓滿,福慧資糧恆圓滿,自度度他皆圓滿。

      迴向弟子能速速成就大智慧、大福報,能究竟利益安樂自己的家親眷屬及世間種種貧苦眾生。  南無阿彌陀佛

每往前一頁看 看啊 就越是華美 心情影響景色 街道 人 風 天空的顏色都是 今天聚光燈會對準哪裡呢 我快步向前 就像演湊顫音那樣 是否能持續 引領著我 前往未知的場所與故事 每往前一頁 看啊 就稍微躊躇一次 那都是回憶 我想好好吟味 明天會是什麼樣的日子? 什麼樣的顏色? 心意馳騁的片刻 我開始察覺 讓人微笑的理由…「聖女魔力無所不能」動漫歌詞^_^南無阿彌陀佛

呼出白色的氣息 每當踏出腳步 便會揚起飛舞的白雪 此刻在面前拓展開來的 是一片無限廣闊的銀色世界 冷冽的空氣令人心情舒暢 宛如能看見自己的輪廓 圍巾緊緊地裹著 用凍僵的雙手 撥開枯萎的枝條 幽暗的洞穴深處 割捨悠然自在的暗處吧 追尋吧 在暴風雪的前夕 等待你的是破曉之光 春風始終強勁地吹來 從心底為夢想歡騰 燃燒著生命 在你徑經而過時 連櫻花跟梅花 都含苞待放 即便想靜待雪融 都怎麼也等不到 你就是春風 去開拓未知的一切吧 呼出白色的氣息 每當踩踏時 雪花便會為之閃耀 今天也呼喚你 那片毫無車痕的銀白色世界…「真白之音」歌詞^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