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5 10:42:14|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日病痛中^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頭皮開始發癢,我也不以為意,接著是額頭、印堂、左上眼皮…,後來癢到像千百隻小虫在啃食,我都以為是被什麼虫叮咬的,一直以來很容易和這些小眾生相應,到了開始發腫,睡不好覺了,就一早去泡海水,想說:有鹽份的海水是最好的消毒藥,因為當時在國際商場上的二樓坐,手指正好也癢的不得了,泡泡海水後,手指的痛癢感消失了,可是頭部的痛癢感依舊…。每周五和露露約在滴水坊用餐,再帶她去其它佛寺走走,參訪玉佛寺後,我就到她居住的地方來,終於看到:許多在角落生活的人居住的是什麼樣?以前居住佛寺,從不知道,這世間有如此多的差異,果然福報不同、因緣自是不同,但無論如何,還是要有悲愍心,一顆感同身受的心就是慈悲的展現^_^南無阿彌陀佛
返回居住處,聽到那裡的法師撥電話過來,我就撥過去:平法師說:我得到的可能是「皮蛇」,她要我隔日趕快去中國城找中醫看看,文化廣場有一位沈醫生較有經驗,他可以確定是不是生皮蛇了?因為隔日是周六,未必能看到醫生…。當時我就把頭部的情形、照片po上臉書了,不少人回應,就連望蹟的師父也看到了,撥電話過來關切,要我找姿兒,慈濟那裡較有資源等等…。
到了晚上九點,終於敲定隔日可以一早看診了,醫師確定是疱疹俗稱皮蛇,開了三種藥,再到藥局去取藥,一個小時內搞定…。上網查了許多資料,以長的樣子來相較,我的算是很輕微的了,許多長的很恐怖,多數是腰部會到無法睡、無法躺、無法坐…有人長在腳上無法行走,有人長在舌頭上無法吃東西…果報不同因緣自是不同…,據說:皮蛇有的是來勢兇兇、有的是較斯文樣…,我想我的只是在稍微發威而已…,有照片為證^_^南無阿彌陀佛,剛剛po在臉書上,還為它寫了一篇文章^_^南無阿彌陀佛


昨天早上去看診後
就都不敢出去
因爲外面的太陽大
會讓頭疹加大
至到下午六點多時
才敢到湖畔走走坐坐
看著雲聚雲散
真的世事如浮雲
沒有一時一刻是永恆的
感謝所有的因緣
讓我用心與外境覺照






感謝此次返回檀香山,居住空間雖小,但湖畔的美景就在眼前^_^南無阿彌陀佛





人生的因緣,總是有得有失^_^擁有外物越小,才能越清明^_^南無阿彌陀佛





親愛的皮蛇
感謝你的降臨
以前從不知道你的威力
現在果然領教了
在一陣陣搔癢後
緊接著是一陣陣的抽痛
原先感覺是上千百隻的小蟲在啃食
後來又像是皮鞭般的在被抽打
後來又感覺像是被雷電擊中般的疼痛
無論感覺如何,果然與你交會了⋯⋯
謝謝你在我的頂天立地上透氣
不然我也拿你沒輒…
感謝你是一隻稍微發威的小朋友而已
警告我無常病痛隨時降臨
隨時做好準備,無論是何種病痛、生死關
謝謝你,讓我的生命領悟再次昇華






人生就是如此:一切無常,花無百日開、人無千日好^_^南無阿彌陀佛





今天去虛雲寺只誦念一卷半的法華經,因為誦到下午,真的很疲累,病痛中還是養息重要^_^再次關照四念處:觀身不淨、觀心無常、觀法無我、觀受是苦^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