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11 20:46:53|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杜拜第三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實在快速,不知不覺中已經在杜拜第三日了,先前尚在卡達時,卻上不了新聞台,或許內部系統又有狀況吧⋯⋯,從卡達飛科威特轉機,不幸的是轉機時間只有五十分鐘,航班在杜哈機場時就誤點了,當然抵達科威特時飛往杜拜的航班早就飛走了…,在科威特國際機場衝來衝去的,九月初在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時的畫面又重現了,但德國人作事的效率比中東人好太多了,他會明確的告訴你到哪裡辦理轉機延誤的手續,而且一次幫你搞定,科威特機場則是必須到另一航廈辦理,還害我跑了兩三個地方才完成…,不過我是轉換不同的航空公司,或許問題較棘手吧⋯⋯,本來兩航班都是科威特的航空,沒接上就𨍭阿朕酋航班也是不錯,在服務方面…,尤其是科威特的航班,機上厠所好大哦,這輩子搭過無數航空公司,第一次在経濟艙的厠所裡,展開雙臂轉圈圈,她是一般航空公司的兩、三倍大的空間,實在太驚訝了…。我是臨時改搭阿朕酋航班的,原本沒有素食的…到最後還是有給我哦,所以對中東的航班印象都不錯哦…,杜拜機場好大哦,下了飛機走蠻遠的才走到海関處,哇…入境杜拜的人潮洶湧…真是嚇人的多,倘若兩班都是科威特航班抵杜拜時下午五點多就到了,由於在卡達就延誤又轉搭另一航又重新辦理登機證,變成晚上九點多才抵達杜拜,入境海關後又走蠻長的路才找到乘計程車處,都是排隊等車,輪到我時是女性開的私家車,這位女性駕駛人可能不熟路況,她的態度好惡劣哦,機場指揮的人叫她載我,她就是不要,差點和指揮的人吵架,這女的叫我搭別人的車,問題是人家都有指揮的人,所以她就對我兇…,我想算了忍一忍就過了…,從卡達旅館出門到杜拜旅館足足十三小時,實在沒精神、體力和她計較,就當是欠她的,還一還就好了…。杜拜居住的旅館算不錯,但很小氣不給瓶裝水,反倒是今早在超市收到一瓶免費的水…,這家旅館只訂四晚,後天就搬去另一家青旅住三晚後就直飛香港…,杜拜比卡達熱鬧,當然了…杜拜在國際上也是嚇嚇有名的,光看其機場、街道的氣派,就足以令觀光客的我們:瞠目結舌啊⋯⋯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