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4 01:07:00|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布拉提斯拉瓦^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間青舍,隔壁專賣這節日的用品,蠻有趣的呢^_^…

轉眼間已經來布拉提斯拉瓦第三天了,來時是下午,在火車站招計程車,貴死人不償命的,第一台要價十五歐元,太貴了,我又招手三、四台,都沒人願意載我,我走去較遠的地方,竟然要價要二十歐元…,我更不可能搭乘,亂開價的這裡的計程車,我就拜託人家幫我打電話叫車,只要五歐元,但,這空車過來,我給十歐元,還是比在車站裡的計程車便宜…。

第一天來時,稍微逛晃了一下,第二天昨天下雨,今天晴朗天,去老城區逛晃了三小時…想走到河流域,覺得需要休息了,就返回青舍煮東西吃,再把未來的行程住宿給預訂下來,已經預訂好了,接下來是:布達佩斯、克羅埃西亞、斯絡維尼亞、維也納、羅馬、馬德里、里斯本…就剩瑞士&摩洛哥兩處未定…。

因為瑞士要從義大利過去,羅馬我只預訂六晚,而摩洛哥沒有hostel,還在考慮要居住怎樣的地方???瑞士是一月中的事,摩洛哥是最後行程,明年三月初的事,所以再看看了…

斯洛伐克使用歐元,物價不比美國便宜,換句話說:比捷克還貴…,一盒蛋要兩元多歐元,香蕉快要兩歐元,一磅…美國一磅才五十來分錢,所以來三天了,我還沒買過香蕉^_^…有去買菜,就花了快十歐元了,今天去聖誕市集過晃,買一杯熱茶就要一元半歐元,真的好貴哦,所以要省省用、省省花^_^南無阿彌陀佛…





這是這家青舍的洗衣房,可以不熱烘用掛的,這設計蠻好的,我喜歡^_^阿彌陀佛…





昨天在三樓煮東西遇到佛羅里達州來的居士,他說他很相信「業力」說,也算是有善根的人,昨天我們一起去逛墓園,我請他喝一杯綠茶,他住一晚就去維也納了,南無阿彌陀佛…





這就是我現在居住的青舍^_^阿彌陀佛…





隔壁的畫牆^_^





青舍的洗衣房有沙潑可以等,不錯^_^





這裡洗、烘衣免費,太棒了,這是難得見的啊,南無阿彌陀佛…





這色系少見,所以好奇拍下來^_^…


過兩天再po這裡的景緻上來^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