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05 14:12:48|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花蓮的花絮^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次來花蓮停留,至少十日以上,為來搞懂三進三出…當然,當日一來就來此「禪修」,是一位酷酷法師帶領的禪修,我看到她向她合十稱呼兩次,當時她正忙,待她較空時,走過來和我說:「妳是要來掛單還是要來禪修的?」不等我回答她就又說:「這裡是靜修道場不給掛單…。」我笑笑說:「我是來禪修而已…。」
如此不近人情,還直接了斷的說明是不給掛單的地方…。當然,您有您的原則,問題在於,我也不一定要來您這裡掛單啊?咱們彼此不了解,我是要來找居士,她正好要來禪修,就邀我來,我也不明就理的來了,也算彼此有段因緣,不是嗎?咱彼此都不了解,也沒必要如此坦言吧^_^阿彌陀佛…
後來從居士處得知,她帶領禪修蠻有方法的,可她對我說:由於年輕時很專心學習禪法,不緣於外,沒什麼道友…,當然,後來她得知我一個人長期雲遊,也很發心供養我,我供養她一包小紅包,她堅持不收,她沒出面,是要居士送過來的…,她是那種面惡心善型的人,在帶領禪修時很嚴厲,講話不太善巧…。
是人總有缺點,沒有人是天生完美的,凡事笑笑都且過了^_^…雖然在禪修時,她有她的原則,講話不善巧,讓居士們蠻難堪的,這也是她的因緣,是人總有看不到自己的時候,各自因緣各自了^_^…

時間好快,轉眼間已經來此周餘了,昨天買好票,四月十日下周一,再四天就離開了,而周五就去緬甸了,這是環球行第三十八&三十九國家,充滿了感恩&興奮^_^…

每個地方都是特別的,和慎結識在二月底,她學佛不少於三十年,老公&小兒子往生了,她這輩子在心力上也是很「折騰」,每個生命都其功課,我們都是因緣果報來了的,是人生總有其各自的因緣果報,一切都是隨緣受報^_^凡事歡喜&感恩即可,讓此生活得心安理得就是生存法則了^_^南無阿彌陀佛…


這是生平參加少有嚴厲禪修的地方^_^阿彌陀佛…



花蓮街道上,提供免費素食的地方^_^阿彌陀佛&感恩…





這位居士說:她至今活著是她師父救她的,每個人總有較相應的法師啊,阿彌陀佛^_^





哈,在街道上看到小時候的食物,這是記憶深處裡,美好的滋味啊,阿彌陀佛…





街道旁有心的小小圖書櫃,可惜門被鎖住了^_^阿彌陀佛…





花蓮的石是有名的美與好^_^從這家外觀石廠看出來的^_^阿彌陀佛…





太平洋公園的入口處大門^_^





想必夏天這裡很熱鬧吧^_^阿彌陀佛…




大船小船的景緻^_^





遠方、上方的日光菩薩^_^阿彌陀佛…





海岸線上的景緻^_^





這大小相比,真是有趣的美哪^_^阿彌陀佛…





感恩初次結識而已,我就來到這裡住宿^_^
人生因緣真奇妙哪^_^
感恩&感謝^_^
生命中每一份相遇
都是千載難逢的^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