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5 05:23:58| 人氣1,5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哥國第六十日^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好快哦,已經哥斯大黎加足足六十日了,原先想去加嘞比海的腰果山,但行程遠而且交通費、住宿…,算算都不便宜,或許以後還有因緣去,這次就決定不去了,主要也是:接下來的南美行程會比現在的中美還要辛苦,還是好好休息較重要^_^…。是的,休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程啊,阿彌陀佛…

近兩日網路又怪怪的,圖片弄不太上來,第一張是前兩日去走鐵軌路,想拔檸檬的結果被狗叫,就趕緊走開,這路旁的先生看到了,原本是兩個人在聊天,我就對他們合十說:阿彌陀佛…這位先生就叫我等一下,進去屋子裡拿一粒桔子出來送我,我就請他和我合影,千里來此相會,還供養我一粒大吉利果,當然要致謝了,阿彌陀佛^_^…

第二&三張照片就是鐵軌了,瞧,都變成垃圾場了^_^中美洲的人都很隨興,只要手中有垃圾都是隨扔的,而且她他們作任何都慢吞吞的^_^也不能說不好,這是她他們的民族性啊…,所以華人在這裡作生意、請工人,都要跟緊的,不然很辛苦…。

民族性不同,生活理念就完全不同,今天是倒垃圾的日子,我都要去水溝清一清,因為水溝都有不少垃圾啊^_^…。再兩周就會離開,前往下一行程,我的生活就是冒險王,或說是:我的生命就是冒險王,我以自己為榮,真的,沒有財力、人力…英文不好、西班牙語更不行,我就行進了三十幾個國家,想想都要給自己按讚,人生可以如此活得精采,真的感恩^_^…我一直深信著:諸佛菩薩、宇宙的力量,都在相助我,信念改造命運,至誠銘謝所有的諸善因緣,南無阿彌陀佛&感恩^_^…

台長: Shian
人氣(1,5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