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1 03:09:33| 人氣1,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離開安地瓜^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抵達安地瓜已經超過兩個月了,明天正式劃下休止符,前進瓜地馬拉市,今天端午節明天台灣青商會有園遊會,據說前去的每一個人都會有一粒免費的粽子可享用,不知是真是假?反正明天就知曉了…。人在海外要吃到逢年過節的迎景食物,不容易…既然來了就要恭迎盛會,每一項活動舉辦都需要花費人力、財力,當然要大力鼎助,就是出席這樣的場所,也是在助其一臂之力哩^_^…

這是居住轟舍的前兩日晚餐,無論如何比在外面餐廳便宜又好吃,當地人口感很重,吃東西都好「鹹」哦,難怪這裡的人會很胖或說是肚子都很大,吃的口感很重後,就要喝多多冰水或飲料,就這樣長期下來,不胖或肚子不大,是不可能的啊…。

所幸,在轟舍兩個月來,吃的食物還不致於過份重,因為轟媽較知道亞洲人的口感較淡,不會像外面餐廳般的「鹹死不償命」,也時也會過重,但都還可以接受…。昨天當地人一家人請我吃午餐,問我吃什麼?我當然是回答:隨便都可以,就簡單一點就好了…。當然不要讓人家太過於麻煩或忙碌啊…。

這樣對方煮炒麵,口感好重、好鹹哦,阿彌陀佛…害我拼命喝水和果汁…,當然人家請客,也不好空手,我特地去市場買一束花,是一串的康乃馨花束,要十五瓜幣,我殺十元,對方不肯,我就說十三元瓜幣好不?對方說好…。又買一包炒花生五元瓜幣,昨天花費了十八元瓜幣,當然吃這一餐會比這十八元貴,吃了炒麵、兩塊麵包、喝果汁、一盤蕃茄沙拉、一條香蕉和蜂蜜,呵…拌麵是太鹹,香蕉已經夠甜了,還要我加蜂蜜,結果是甜死不償命的喔…。

這裡的人,真的吃東西都很重口味,這不是好現象,會結腸胃增加負擔,所以這裡的人老化很快,不是沒原因的了…,當然,還是感謝有人請客,當然我也沒有白吃的啊…。

不確定來瓜市後,有沒有網路可用,這家人是我多年前結識的舊識,最近連絡上,就來其府上暫住幾日,感恩這樣殊勝的因緣,阿彌陀佛&謝謝^_^…



上十字山來觀賞活火山&安地瓜城,謝謝^_^





這段美好時光,也是生命的另一光輝,阿彌陀佛&感恩^_^





再美好總要過去,繼續往前行進了,謝謝^_^…





昨天在ATM機上領不出錢來,如果錢不夠用或沒錢了,就得提早返美或返台了^_^,無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阿彌陀佛&感恩^_^…





在十字山上看到花朵上的虫兒,真可愛,謝謝^_^





瞧,認真工作最美了,它也是^_^謝謝你…小可愛…





走在街上遠望活火山,謝謝^_^





安地瓜的座標拱門,這是美好的,謝謝您^_^…





這座古城有著我許多的回憶,阿彌陀佛&感恩^_^…





這是前兩日的午餐,簡易好吃,阿彌陀佛&謝謝^_^…





坐在中央公園前的長廊上,遠望這活火山的景,看著雲來雲往…真的是浮生如雲^_^…





這美與古意境,隨時可望,謝謝^_^…





每一份相遇

未必會再次相會

曾經擁有過的偶遇

就是生命裡最美的景緻

也是人生裡最好的禮物^_^…感恩所有的偶伴,阿彌陀佛&謝謝…,我會記得在安地瓜轟舍的美好時光,與您們這些短暫的偶伴^_^…



台長: Shian
人氣(1,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