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3 02:35:21| 人氣1,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湖畔區第二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一點前,已經抵達san marcos了,原來從安地瓜過來的車子,不行經這裡,是要嘟嘟車轉過來的,司機叫我下車,又把我的行李拿到嘟嘟車上,我嚇一跳,怎麼強制我搭嘟嘟車呢,他說是他付費的,我才「恍然大悟」,過來這村鎮是讓乘客轉搭嘟嘟,想想也有趣,如果不來san marcos還因緣搭乘這裡的嘟嘟呢^_^…。

在網上有先找幾家住宿,但沒預先訂,因為網上預訂不是收費歐元就是美金,個人覺得不伐算,就想說待抵達了,再找好了,下了嘟嘟車後,要我順著小巷弄走下去,走啊走…看到一家旅館,就進來詢問,有共用廚房,房間也不錯,一晚要八十五瓜幣,我跟他殺價,付三晚的錢,也去找看三、四家住宿,不是太陰暗就是太潮濕,也許在這裡居住三晚後,就再到另一村鎮去吧,既然來了,總要四處走走看看^_^

這張照片是昨天車子行徑路途上拍下來的,這裡的路況不好,坑坑洞洞的…路很彎,司機還差點和大卡車相撞,彼此不退讓,害我趕緊唸佛,阿彌陀佛^_^…這裡的湖景真的很美,水也很清澈,只是都有垃圾,沒辦法這裡的人,環保意識還不夠啊^_^…今天是抵達的第二日,真的是湖光山色,請一起欣賞吧^_^阿彌陀佛&謝謝^_^…



這裡真的是環山圍繞,很有靈氣的地方^_^…





這是我現在居住的房間,很大可以住三個人哦^_^





居住在二樓,這是從二樓拍出去的旅館院景^_^





真的是小木屋的風格^_^





二樓就是我居住的地方^_^





很有鄉村風格^_^




昨天去湖邊逛晃一下後,就去買菜煮來吃,一天吃一餐,為省錢故,阿彌陀佛^_^…




san marcos是許多白人來此渡假、練瑜珈的地方,看到兩所瑜珈中心,當然要再付費的,我就省下吧,阿彌陀佛^_^…





此地的巷弄^_^





這村落不大,晚上是虫鳴伴入眠,早上是雞叫鳴^_^




這位女孩也是素食者人,有緣相遇,當然要合影,阿彌陀佛&謝謝^_^

有緣相遇真殊勝

人生因緣真美妙,阿彌陀佛&感恩^_^…

台長: Shian
人氣(1,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