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9 00:23:19| 人氣1,5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地瓜第十六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上周六的午餐,這是特地為作的素食,其它室友是吃葷的,同樣菜色,我的青菜多,把我的撈起來後,再煮她他們葷的雞肉,現在地球災難不間斷時期,實在應該多吃素,只是…,我只能期盼她他們改變飲食習慣,不能當面講的,免得「惹人厭」喔^_^…

這家homestay算不錯的,會改變菜色,據說有的homestay是菜色少或不變,再不然就是讓人沒吃飽,當然收費有便宜些,但在外面餐館隨便吃一餐,也要三十元左右的瓜幣,倘若以三餐計算的話,也要百來元,這裡連吃、住算物超所值了,所以感恩,阿彌陀佛…。

通常地球有災難,我都會po文祝禱…,這次尼泊爾發生如此大的地震,我卻沒有…一來是上西文課壓力大,時間較少,二來是去年底前,尼泊爾為慶祝印度教女神,每五年舉辦一次「大屠殺」,水牛、雞、羊、鴿子…,不少於三十萬集,是用很慘忍的方法來屠殺,這是很痛心的事情,印度已經明文規定不能如此屠殺作為慶典,這每五年一次的舉行,許多印度人就都跑來尼泊爾舉辦如此恐怖的「屠殺活動」,據說她他們的印仰是,只要殺其它眾生來許願,就會如願,因此許多窮困的人家,就借貸買來其它眾生,千里迢迢的過來發願…。

印度教的女神,尚需要人間的人,用這樣慘忍的手法來為她許願,可見這女神修行還不到位,再者是:發願的眾生,是一種心理療癒,她他們自認已經用眾生肉許下願望了,心底裡踏實多了,就覺得歡喜、開心,病痛或發願的力量就在內心裡滋長,其實不是女神給的神奇力量,是她他們自己給自己的力量,可是…,這種向外祈求的能力,她他們迷失了,反倒認為是這印度神所賜於的,這就是眾生的「顛倒愚癡」啊,阿彌陀佛…

殺業不停息,世間業果必呈現…,這就是我努力、發願要掛環保走透透的因由,別人怎麼看,是別人的事,我怎麼做才是我的事^_^…,這世間不缺乏別人,但需要自己努力做好自己,才是生命的重點,因為因果不昧,只要我兼持因果、戒律守則,為自己的發願行持,就是真正活的有意義的個體生命了,阿彌陀佛&感恩^_^…





這是每天中午都有的伴飯,好吃&感恩^_^阿彌陀佛…




我的純素清湯,謝謝…





上周六在另教堂看到另一對新人,這是新娘哦^_^





瞧,小花童們^_^




我蹲下和她他們合影,千里因緣相會,自是不易,阿彌陀佛^_^





在安地瓜居住超過兩周了,走路都會遇到熟識的人,真好^_^…





當日下午,在古城牆裡逛晃,聽到音樂聲過來拍照,一轉身看到這兩美女,當然要拍她們了,謝謝^_^





也來合影吧,原來,中間是小提琴手,右邊是音樂會的主唱人物^_^





瞧,她他們在排練唱耶,好有趣哦,謝謝^_^…





這隻馬很乖,我摸牠向牠三皈依,牠都靜靜的聽著,眼睛微閉,祈願牠解脫畜生道,阿彌陀佛…





很奇怪,這張過時照片,我自己跑進來^_^…

隨緣觀看隨緣境
人生隨緣住定心,阿彌陀佛&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1,5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