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7 23:05:48| 人氣1,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瓦哈卡第六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轉眼間,已經第六日了^_^…PCHOME的程式依然有狀況發生,照片如何也PO不上來…,拍了幾百張照片和錄下影音,只好在臉書裡分享了^_^…

從抵達的第三日開始,都去觀看據有當地風格的歌舞,而且是連著三場、三天,很具有拉丁美洲風格的樂音,而且是:全都是免費的哦,我笑稱:在台灣從沒參加過所謂的「春天吶喊」,竟然千里來此參加此地的春天歡樂…。

其實,現在全球都在搞觀光,瓦哈卡當然不例外,而且人家的觀光業還作的很不錯,畢竟大嘛,較有看頭吧…。

台灣是小而美的地方,當然也有她的特色,而且台灣交通費用便宜,城鄉距離近,在這裡光是搭車,就夠看了^_^…

大後天要離開,前進下一城市,光是搭長巴就要十二小時,而且是夜行車,好吧,在西藏五日四夜都搭乘過了,這十二小時算什麼啊,要拿出堅定不毅的意力來挑戰,原先想搭飛機從墨西哥城到安提瓜的,結果機票要五百多美金,覺得貴就搭長巴過來,現在詢問票價竟然都要八百多美金,阿彌陀佛…

好,在瓦哈卡一切好,前晚還參加此地宗教的大活動,就是耶蘇被抬出來出巡,信眾們手拿腊燭、大、小白旗,跟著前後左右行進,就連神父也在抬巡的行例裡,很有意思,我在一旁好奇觀看而已,就有一男士把他手中的腊燭與我分享轉送我,另一男把他幫手中的大白旗也轉送我,另一位女士把她手中的小白旗也轉與我分享,好感動又開心哦,我這東方臉孔在這裡是稀有動物,靠著大家熱情的分享,讓我對墨西哥開始好感也喜歡了,阿彌陀佛&謝謝^_^…

在墨西哥城時,說實在話,並不怎麼喜歡…,一堆人、到處都可以看到警察、守衛…,買東西又都比當地人貴,再加上不會西語…,但來到這裡後,開始喜歡了,因緣乃是無常的,都會變動的,所以對一個國家或是城市,喜歡與否不能太快下決定,是要有時節因緣才會改變的,是的,感恩所有的諸善因緣,阿彌陀佛^_^…

台長: Shian
人氣(1,6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