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4 07:08:03| 人氣2,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旅瑪雅文明上^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參加一日團旅,前往四個地方,人骨教堂、石化商店、瑪雅文明、聖母院…,一日旅要五百元,用美金折算四十二元,不算太貴,但吃飯個人就覺得貴,竟然要一百三十元,我就說:我是吃素的,只吃少許生菜沙拉而已,我只給一百…,餐廳和導遊沒轍只好拿我一百元…。是啊,我的錢都是十方信施的,不能太浪費啊,原先不吃的,但大家都吃我也不好意思,只是沒想到這麼貴,當地人是絕對吃不起的,這種觀光的地方,是專門坑我們這些外來的人的,阿彌陀佛…。


照片就是昨天團旅的導遊,他說:墨西哥人很重視肉類食品,本來只想待一周的我,因為他的講法,決定多停留一周,要四月二日才離開,前往墨西哥南部去,也許會到瓜地馬拉吧…。


今天已經是來墨西哥城的第五天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就用昨天花錢、體力、時間的照片與有緣人分享了,阿彌陀佛&謝謝^_^…



這是人骨教堂的外觀,昨天是周日有人在作禮拜,我們只在外面走走而已…





教堂作禮拜的情形…





在教堂外遇到另一團的人,一問之下,竟然是台中人,我們就一起合照了,由於在室外曬很熱,走到室內來又冷,就用外套披一下,就變成這樣了^_^





哇,終於抵達瑪雅古文明遺蹟了^_^





昨天是周日,人之多啊,真是嚇人喔^_^…





排隊等候半小時,爬上去也要半小時…





真的是人山人海喔…





墨西哥城這古遺蹟為她他們賺進不少錢財喔…





在烈日下曬了一小時多,只在頂上停留五分鐘,實在是太熱了啊…阿彌陀佛





到處都是人,我的環保牌卻不給掛進來^_^阿彌陀佛…





無論如何還是感恩,千里來此與古文明相會,阿彌陀佛…





放眼望去,到處都是人潮啊^_^…



台長: Shian
人氣(2,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