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4 19:27:14| 人氣1,8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不花錢運動^_^

時下流行花錢到健身房去運動,或是包月去spa運動再泡澡,當然現在是M字型的年代,有錢人不少,但沒錢人更多…。那種健身房的年費只有白領階級的人,才享受得起,一般凡人或像我這種「低收入」者人,當然得自己想辦法來運動&健身了…。


居住處鄰近一所大學,附近尚有不少稻田、荷花田,座落在桃園市郊外,算是寧靜的好地方,只要天氣好,我總會在一早五點左右出去走路,這不花發分文運動真的很棒,既可以賞田園景緻,又可以健身,真是一舉兩得哩…。


而且還可以遠望遠山,就近沒什麼高樓大廈,真是很美的一處地方…。


有時早上出去會越走越熱,我就利用下午時段出去健走,雖然蚊虫會多點,就當是和它們布施吧,倒不怕是被叮咬,而是怕它們不小心飛到眼睛裡來,所以我就得帶眼鏡出門,這樣就不用擔心與它們不期而視了…。


所以說:我喜歡不花錢健身,因為就近有如此美的地方,沒必要再去健身房花費分文啊…。


在田園裡健走,賞著田園景緻,稻田、菜甫、荷花,流雲在天際裡飄遊,鳥語花香處處相伴,如此絕佳之所,實在太開心又幸福了…。大約行進十分鐘左右,有一座土地廟,祂前方是一座社區公園,有著許多運動器材,像搖踏椅、釣單桿、溜滑梯等等,也都是免費的健身器材,就近不少人士們,都會來這裡作「摔手功」,或兩兩、三三的阿婆們也來這裡伸伸手腳,作作一些簡易的運動,看著就是一幅很美的景像。


有時也會看到阿公或阿婆們,就坐在土地廟的庭前,泡著茶水在喝,那景像真的很親切,就像大家都是一家人般,在那里話家常,這景像比起台北那樣的大城市,實在是純樸又有人味了…。


是的,七月底要去「不丹」的我,為了適應高海拔的稀薄空氣,最近都在健身,這是不用花費分文的健身法,才是最好的方法,畢竟,健身房那種吹著冷氣作運動的高貴地方,既花費又不環保,現時代的我們,總要為地球設想,要如何節省能源、要如何作好環保工作,都是當務之急,如果我們不為下一代設想,地球資源短缺的未來,將會是很可怕的景像…。


是的,我喜歡不花錢來健身、走路,因為走路是最好的運動,現代人都太仰賴汔車、摩托車…,實在是消耗能源,而所謂文明病症就這樣洐生出來了,因為健身運動少,吃的東西都又是高脂肪的食物,想不得病是不可能的了,因此想要健康,就請多多走路、運動,讓自己的身體多流一些汗,才是真正的愛護自己,阿彌陀佛&謝謝^_^…

註,照片還是po不上來,抱歉^_^

台長: Shian
人氣(1,8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生病是苦是練心^_^
此分類上一篇:有緣自會有交集^_^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Shian: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喜歡不花錢健身,因為…… 」,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4-06-16 10:11:3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