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31 19:30:37| 人氣1,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快樂年^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七小時就是明年「2014」年了,臉書上有人po文說:今晚23:59請不要上廁所,因為太恐怖了,這樣就會明年才能出來…。當它是笑話也行,當它是恐怖影集也行,只是…時間本來就是分秒不停留,總是時時在向前行的,無論如不如廁,它還是如往前,一刻不停留啊…。


今晚和一位台灣來的小姐相約,要一起「跨年」,我們要去「塔佩門」去湊熱鬧,那裡距離居住處走路只要二十分鐘,如果要去半山上觀賞煙火秀,則要叫車沒必要再花費這筆費用…。


是的,再幾小時就要揮別2013年了,2014年就要來臨了,去年的今日,我和一位女士相約一起要跨年,後來臨時又邀約另一位女士,就這樣我們三人一起去享用晚餐,就再慢慢走去海灘等著觀看煙火秀,12年跨過13年真是美好時光…。


轉眼間一年後的今天,我人在清邁,這是去年無法預想到的因緣…。


人生真的像一場夢,這是美麗的夢境,每天作著夢境,期待自己過的「健康、快樂、幸福」,同時也能夠帶給有緣人,同樣「健康、快樂、幸福」,因此,在來年裡,祝福所有緣人,都是:一切幸福、快樂、健康指數都是百分百^_^…


更期願,這地球上的眾生,能夠減少苦痛、憂煩,人間真的能少憂、少煩,有夢想的人,都能一一實現,也能為眾生帶來更多的「健康、幸福、快樂」,祈願我的祝福,都能在每一空間裡「兌現」,阿彌陀佛&感恩^_^…


13年對我而言,真的是「健康、幸福、快樂」的一年,秉持著同樣的理念、祝福、期望,希望新的一年裡,也是處處時時、健康、幸福又快樂^_^…


我願所求一切成

我願所祈一切成

眾生健康又快樂

眾生快樂又幸福^_^…


祈願一切的有緣人,都是幸福的學佛人

祈望一切的有緣人,都是快樂的學佛人

祈請一切的有緣人,都是健康的學佛人^_^…


祝福綿綿無盡

快樂百分百,幸福指數百分百,健康一切都圓滿,阿彌陀佛&謝謝^_^…



圖,昨天要去大象園前,我們先來到植物參觀,這些美麗花束,真的美,感恩相遇^_^


這是這家純女姓旅舍,對面的餐聽夜景,很有過年的氛圍,謝謝^_^…




網上下載的黃金年,這就是健康、快樂、幸福的指標哦^_^…




這是兩周前在烏布拍的美麗圓環花圈,這也是幸福、快樂、健康的指數哦^_^




網上下載的幸福年,感恩^_^…




網路下載健康年^_^…




網路下載健康年,感恩&謝謝^_^…




哈,這是今年13年四月份在首爾兒童公園拍的景緻,就用這美美的花束祝福有緣人,都是健康、快樂、幸福滿滿的知足人,阿彌陀佛&感恩^_^…



台長: Shian
人氣(1,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節日祝福 |
此分類下一篇:一四年新年快樂^_^
此分類上一篇:有情有義的節日^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