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6 08:43:20| 人氣2,6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去例印機票^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waikiki待一天,從早上七點半搭巴士出門,至到下午五點搭居士的便車回,一回來就趕著作晚課,所以沒有浮上來敲鍵,不是偷懶,而是忙著休閒^_^…。

 

要離開夏威夷了,用心好好和這裡的雲天、浮雲親近,要敲鍵的因緣盡多是。

 

明天是一個月一次的藥師法會,今天就不出門,想說:走路去社區圖書館,把四月要去韓國、台灣的機票例印出來,誰知道這個社區圖書館竟然要下午一點才開門。由於要煮午餐,想折返又不甘心,就再走去夏大圖書館例印。這座圖書館曾經是很熟悉的地方,二零零六年初來夏威夷時,此地網路還沒弄,我幾乎是天天來這裡上網,相隔幾年後,這座圖書館也改變很多。

 

一走進大門來還見到認識的警衛,也是開心的事,跟他說我要例印機票,他就說,去啊。我就逕自走向櫃台詢問服務人員,她跟我說要去投幣才能拿到例印卡,我請她帶我過去。她帶我過去後,又跟我解釋要投入一塊半,我一聽到錢,馬上啊一聲,拿出身上唯一的五十分錢,告訴她:我身上只有這些錢…。

 

她再看我一眼,詢問我要例印多少?我跟她說:只有一張而已…。

 

她就再帶我再走回櫃台,用櫃台上的電腦讓我使用,再幫我例印出來,我詢問她多少錢?她跟我說:不用…。

 

哈,因為我想說:社區圖書館例印一張機票出來而已,頂多二十五分錢,所以就沒帶錢,只帶個五十分而已,誰知道她他們不開門要下午才開?既然要作的事就想要完成它,不想再拖,就再走路去夏大弄,誰知道夏大圖書館還要用卡例印?無論如何感恩工作人員幫忙,也沒收費我,還幫我例印,真的很感動,阿彌陀佛&謝謝^_^…。

 

因為我的手提電腦無法例印東西,跟賣票的人講過,請她例印給我,她也沒有,因為至始至終我們都是用電話連絡而已,機票費用也是請人轉交給她的,之前她就用伊媚兒傳給我了,我就不想再麻煩她,也想說:今天沒出去,就把這件事給弄好來。再一周就年度盛事,再來就去大島、茂宜,早晚都例印出來的,早點弄好不是更好嗎?也因為這樣,遇到夏大圖書館的和藹工作人員,真的很感謝^_^…。(雖說走路一小時才搞定,遇到善心人士的幫忙,真的很開心,今天沒出門,就發心煮午餐,平日裡都跑去和海洋母親游悠了^^)

圖,waikiki美麗的雲天、浮雲^_^… 

好像伸手可及般的近^^ 

這幻化的雲天,就是美麗的代言^^ 

這裡的旅館林立,現在是旺季時^^

早上雲層多,到了中午,雲層就逐漸散了^^ 

美麗的九重葛^^ 

瞧,七老八十歲的泳裝也是如此的美^^ 

我和另一位好朋友,這一天我們一起享用午餐^^ 

飯畢,她開車帶我環小島,看海、望雲^_^ 

這裡的海洋是我最親近的母親,這裡有許多美好的事物,伴著我在夏威夷的時光裡,都是迷人的記憶^_^阿彌陀佛&謝謝… 

台長: Shian
人氣(2,6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看事是事由是事^_^
此分類上一篇:見到大海龜興奮^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