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3 13:36:12| 人氣1,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記元生活記述^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新紀元的(12-20-12)前一晚,友人邀我一起去搭巴士逛看夜景,這一趟行程,並不便宜,擁有當地ID的我,也要繳交十六大洋,沒搭過嘛,也是值得的。在市區裡晃一趟賞燈景,再轉換另一輛巴士再到WAIKIKI裡轉一圈,下車再個給一元大洋,這一晚花了十八大洋。

 

就當是結緣、布施吧…。雖然貴了點,而且是下著微雨,著雨衣坐在上層巴士上,這也是未曾體驗的經歷,帽子還被風吹掉了,想說吹出去了就算了,導遊在一層幫我撿到,讓我笑到不可抑止。這風很大,上層是空窗景,帽子竟然沒被吹出去外面,跑到的一層裡,這實在是神奇的很。

 

在傳說的末日早上1(12-21-12),搭巴士去ALA MOANA游泳,這真是特別的一天,因為我把相隨了幾十年的牙齒,扔到深海的岩石上了。這顆牙齒就是在老師父往生當日拔掉的(10-2-12),也快要百日了,我才把它拿去大海裡「葬」了,之前有帶要去WAIKIKI扔,竟然忘了,可見它是和ALA MOANA BEACH有緣,才扔得成,就讓藍天碧海與之相伴。

 

今天在轉車時,尚有時間就繞道去百貨商場買點東西,六塊多的東西,我給二十元,竟然只找我十元多,帳單上明明寫著要找十三元多,收帳人員以為我好欺侮,拿了錢之後,我故意拿著帳單給她看,她還說沒錯,我把錢秀給她看,她才說哦,等一下給三元。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忙中有錯,已經有兩次這樣的經驗了,對這家商場,實在沒什麼好感。本來想刷卡的,但,想說才六元多,就給現金,她還想欺侮人?有些收帳員是忙中有錯,有些則是故意的,希望是前者不是後者。現在人心實在難測,阿彌陀佛…。

 

出來後,有人在門口為貧窮著募款,合十給個心意,待走過馬路口後,看到街頭音樂家,當然也隨喜功德給個二十五分,再拿一包未拆的零食送他,聆賞他一段吹湊,給他拍掌合十,彼此開心祝福。

 

今天美國統總一家人,來檀香山渡假兩周,變成是當地的大新聞了,只是維安人員都得犧牲假日,為第一家庭把關了。阿彌陀佛^_^…。

圖,ALA MOANA海灘的水,中間黑點是一群魚兒們… 

躺在水中賞彩虹… 

白點就是深海區… 

美麗彩虹是一座天空之橋… 

黑點就是我牙齒置放處… 

朦朧美景… 

左邊黑點是深海岩石處,是我用力游過去的地方,也是我牙齒的安眠處^_^ 

岩石處,有很多魚… 

這是我上頞的模型,左邊黑白牙齒,已經被我安葬在深海的岩石裡了,阿彌陀佛… 

牙齒能夠在此永眠,也是美麗的,阿彌陀佛^_^ 

台長: Shian
人氣(1,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我過忙碌的節日^_^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都在變化中^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