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9 12:18:36| 人氣1,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夏威夷倒數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在夏威夷倒數的第六日,早上撥電話請九十八歲老太太的兒子,過來接我一起去waikiki beach,搭她他們的車去,我就可以省下2.50元,返程再自己搭公車回,由於她他們來接我不是順路,我不好意思天天請她他們來接,盡管她他們表明無所謂,可以天天過來接,但,現在油錢不便宜,快要五元一加侖了,能不太麻煩人家,就要不麻煩,因為人與人相處,還是客氣為要。

 

老太太很客氣,每次都會帶甘露給我,就是日本零食,這些東西我不是很喜歡吃,總是再轉送出去,想請她不要再送東西給我,是我麻煩她他們,怎麼還如此客氣呢?沒辦法,日本老人家是很多禮的,想想:反正再不到一週就離開了,順應她他們的心意吧,左手進來右手再出去,都是一樣,都是在和人結善緣,也不要太執意了。

 

今天遇到一位在沙灘練功夫的男士,他看到我竟然記得,就說:好久沒看到我,我和他提到秀掛牌環美四十五州了,下週一離開云云,沒想到他很客氣,竟然把他頸上掛著的夏威夷土族項鍊拿下來送我,說是給我更多能量、磁場…。哇,好感動哦,要我未必作得到,隨手把自己掛著的項環拿下來送人,但,他卻很真誠的拿下來送我,我也趕緊從背包裡拿出兩個小掛飾送他。

 

浮水畢去九重葛花樹下誦經、用午餐,一位男士走過來對我說:週日舞台上的秀,有看到我表演,他說記得我…。哈,原來我逗趣的隨興表演,還讓人不會忘記,這自娛娛人的即興扭動,還有共嗚哦,所以啊,結善緣是很重要的事,在成佛路上,畢竟未成佛先廣結緣,是為人處事首重的事。

 

感恩善因緣的擴大,我會繼續在未來的路程裡,隨時與人歡喜、開心,感恩今天的善因緣與貴人們,謝謝^_^…

 

圖,早上拍的沙灘景緻…

 

這近椰林陰影與遠處天際海洋,也是美麗的畫面 

這裡幾乎是我每天來此活動的地方… 

有寧靜有流動,都是美的寫實… 

偷拍人家,也是我的記趣之一 

就是他啦,一位善心又純真的人,他頸上掛的現在我這裡了… 

怎麼拍怎麼美^_^… 

哈,我在這裡誦經、用午餐,她他們距離我不遠,當然要拍了 

多美的沙灘公園啊 

這waikiki公園,真是美哪 

哈,故意拍這穿紅衣的人走過,也是美… 

人家作日光沐,我也拍偷,看人也是景緻啊 

哈,這畫面也有趣… 

這人真是享用這美麗的景像 

我注意到的畫面,也要偷拍一下^^ 

她他們作日光沐,都要噴防曬油的… 

哈,拍到人家的大腿了,不知是男的還是女的,管他哪… 

哈,近處人的走動,遠處的帆船,都是美的極緻…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1,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在夏倒數第四日^_^
此分類上一篇:思索生命的光環^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