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6 07:37:23| 人氣1,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幸福的餐食^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返回休城來,感覺「幸福滿滿」…。

這裡有許多熟識的人事物,就連要搭巴士,在巴士站牌下才站立五分鐘而已,就有人對我喊叫、揮手,呵…華她他們看到我,就停下來載我,再送我回。

午餐和j她們約好一起去享用「豆腐鍋」,就是韓國料理,一鍋蒸飯、一鍋豆腐褒,我們是約十二點半,但,融法師今天要用車,無法借我。早上他要去辦事,我就請他順路載我一程,把我放在八號公路前,我自己走過去。

抵達j公司尚早,我就在她辦公前坐著誦唸一部地藏經,爾畢,距離用餐時間也近了。

昨天糖城的朋友,來載我去看功夫熊貓第二集,我們前去美如素食享用午餐,用餐間和她分享我在環美行程裡,所遇見到的事情,有辛苦、有趣味,點滴過程裡,都是收獲、都是豐盛的境遇。

非常感恩,所有善因緣們對我的「贊助」,讓我成就夢想,在美國這片廣漠土地上環走,與成千上萬的眾生結緣,更與每一州的在地龍神們誦唸「地藏經」,這是環美行真正的意義。

「有情無情同願種智」,這不是口號,是真正身體力行的方向與目的。我作到了,也在繼續行持中。

朋友們知道,我在環美行時,為了省錢,常常不捨得花費餐食錢,她他們就都請我吃飯,讓我一解「嘴饞」。真的,在外面長期雲遊,什麼都要錢、都要花費,為省錢常常是:有一餐沒一噸的。而,回來休城卻都吃得太飽了,感恩她他們的愛心,讓我心田裡進駐著滿滿的關懷與幸福感,謝謝^_^…。

圖,這是我昨天的午餐,三菜一飯一湯,六美元…,和台灣相比還是貴了^^

這是玲點的,她是小兒科醫生… 

這是她弟弟點的,別看如此簡易的家常菜,在我環美行程時,是不容易吃到的^^

感恩j她今天請吃豆腐鍋,餐前的生菜… 

三個人吃一餐花費,四十幾元大洋… 

這是j的飯菜鍋 

這是我的豆腐鍋…

 

這是小菜,感恩吃的很飽^_^謝謝… 

台長: Shian
人氣(1,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峨嵋山奇遇記^_^
此分類上一篇:熱情的休士頓^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