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2 10:00:10| 人氣2,7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會了丹佛市^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早上要搭九點的班車,前進環美行第四十三州「堪薩斯州」,需時約十二小時才能抵達。再美也得分離,又是揮別的時刻了…。雖然覺得才留三晚太短了,但,時間有限,就讓最美的記憶在腦海裡存藏吧,以後有機會還會回來的,自己闖盪這座城市,就是很美好的感覺,走過就有回憶,而且是很美的回憶,這才是彌足珍貴的^_^…。 

光是天際上的雲朵,就是這般的美、不同,瞧,悠悠然然的,好似一切都在閒逸中飄遊,難怪說:科羅拉多州,是最美又最不繁忙、最不緊張的州、城市,看來是有道理了…。

這市府的屋頂有點像咱們的佛塔樣,只是它沒有色系而已。目前不少大樓都在保養中,沒有什麼色系可言,就憑想像吧^^…。

每一座城市都美,美在多或少而已^_^…。

早上帶東西來騙這些小朋友們,還真的讓我拍到牠的近模樣兒了,謝謝哦…。 

每週日,這市府樓廣場舞台上,都會有食物發放,這裡人在這裡等待著領取食物…。 

算算不少於百人以上… 

瞧,食物不少哦… 

好奇的我,當然是走近來看、詢問又拍照了^^ 

這裡也是市府公園之一…美哪 

這裡就是十六街,人行專用道,也是免費巴士行駛處 

瞧,這鋼琴多有特色啊,真是最典雅的城市^^ 

怎麼看都美,只要擁有一顆美的心… 

再見了,州府樓,來是週末無緣進來參觀您,希望下次有緣能踏進您的內部裡觀看^^ 

下午熱,公園裡的小池塘,變成人們玩樂的地方了 

瞧,多清涼啊 

現代藝術家與其作品 

人家拍我,當然我也回拍^^ 

這張是偷拍的,她他們不知道^^… 

這是美術館前的作品,是什麼?看出來了嗎?家家戶戶都有的用品^^ 

圖書館的外觀建築大樓,好美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2,7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已在第四十三州^_^
此分類上一篇:精采的丹佛市^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