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4 01:02:10| 人氣2,0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會二十四州^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株大櫻花樹,就是現在我在咖啡廳從窗外拍出去的景緻,它就開在路旁,是很美、浪漫又詩意的景像,感恩來此消費與它相會^_^謝謝…  

居住motel6附近的商場上,都很很多花樹,乃至motel對面也有一大株花樹,從它面前經過,我總要對它合十、問訊一下,才走過^_^… 

到處都看得到「杏花、櫻花」綻放,這季節在東北岸,真是美麗花束盡其盛放之時,美的無以言詮…。 

教堂旁側也有,真美哪… 

就連市政府大樓面,都有兩株盛放的花樹,太美了… 

這就是我現在在這裡上網點的素漢堡,八元…貴吧^_^…,不過轉念想:我在這裡上網四小時以上,還是值得,motel6的上網卡,上不去還要三元呢^_^… 明天一早離開這座城市,搭巴士到波士頓轉車,從波士頓到下一州城市,需時六小時,為了當天能夠抵達,我必須一早出門,這樣抵達下一行程時,才不會太晚,下一行程是:佛蒙特州(BURLINGTON VERMONT),這是第二十四州,可能也居住兩晚,如果只居住一晚,就體力和秀掛牌,都太累也沒有盡到該作的事,兩晚的話,才能有一整日秀掛牌,這是越走越有經驗的感受…。

好,我們就在第二十四州相會,謝謝^_^…我一切很好,龍天護法、諸佛菩薩與我同在,一切無罣礙,阿彌陀佛&謝謝…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2,0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已抵二十四州^_^
此分類上一篇:二十三州波頓^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