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9 20:40:51| 人氣2,0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由不得不相信^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不信由您,有些事情真的很「邪門」…,氣象明明說昨天氣候不錯,但,還是有雲霧裊裊,天際上不是很晴朗,本來想走路去市區晃的,走啊走經過一個重要的路口,兩邊都是好大的「墓園」,當時變好冷、好陰,第一次在美國的城鎮、街道上遇到如此多又大的墓園,我就走進去為她他們誦唸心經、大悲咒、往生咒、三皈依,既然有緣與她他們相遇,當然得結緣一下…。

實在太冷了,不敢逗留太久,乃至走到海邊時,晃一下就離開了,實在冷一回來就趕緊煮熱水、泡茶喝,誰知道一小時後,拼命的拉肚子,我就知道有問題了,因為在墓園拍照,遭到小修理了…。儘管我的腸胃不是那麼好,但,這個拉肚子的現象,是有點「邪門」拉法,我就再唸誦阿彌陀佛經迴向,就一切ok了,所以,出門在外還是要「慎重」一些,阿彌陀佛…

以下轉貼友人卜卦今年的現象,就讓大家心中有底一下,請多多自我「懺悔」,才能逢兇化吉,請大家一起來祈求吧,謝謝^_^…

圖,hostel就近的地方,有一座小墓園,這位女士就居住在墓園對面,她每天在這裡看顧、打掃,這願力令人敬佩…  

大懺悔早曉扶桑將巨震,不能佈述張揚喧。
唯恐被冠夭惑眾,僅對來家好友言。
正良君衛金鈴知,年前所述睡難安。
未料巨災急應驗,我魂我魄頓時慌。
茶飯難吞滿淚潸,無能利世益人間。
同似行屍懺悔嘆,茲徒祈禱上蒼天。
                   菩薩諸佛相庇佑,護持日本眾生安。
 
居士合十祈題2011/3/11(於台北市)

 

辛卯年年運預測2011/1/31於台北市

辛卯屬澤雷隨卦,納音屬木,干金支木,金在木

上,金剋木。

隨。元亨利貞。无咎。篆曰:剛來而下柔。動而

說隨。大亨貞无咎。而天下隨時。

象曰:澤中有雷。隨。君子以嚮晦。入宴息。

年内地球,海底地震頻繁,必有大海嘯與引發大地震、地上、海上必有大龍捲風與颶風。山崩地裂,滿目瘡痍。冬雪嚴重,災害連連。春夏之際,大水瀰漫,災禍不斷。

依地球方位而言,東方地區,卯(二月)、未(六月)、亥(十月)月之時,必有海底地震與火山爆發、而引發大海嘯。地上必下大雪,嚴重影響人類與萬物生命。

辛卯之位,即是日本(將艱辛一切從頭來)、中國(將發生超級大地震引發長江大壩潰壩)、印度(大水壩潰堤、核能發電廠爆炸)、印尼(大地震與水災)、菲律賓(大水災)、中東(伊朗、埃及、土耳其、巴基斯坦、杜拜)地震與大雪災、波斯灣於秋冬之際將發生石油戰爭、美國加州(大地震與森林大火災)、美國内陸將連續發生大龍捲風、墨西哥灣於夏季將發生大颶風、夏威夷於夏秋之季將發生大海嘯、義大利(火山爆發、大水災、森林大火)、北非(旱災、種族衝突),東歐、北歐、紐西蘭、台灣(東部、東北部)四國均將發生水災與大地震。

歐洲、中國、澳洲於春夏之際發生大水災。

人性方面,全世界舊獨裁專制政治必將改頭換面,但將有内戰、内亂發生。中國大陸夏秋之際必將有大規模人民抗議暴動。台灣夏季亦有大規模之人民抗議遊行暴動。秋冬之際,台灣某卸任總統因心臟疾病逝世、羅馬教宗、敘利亞總統將遇刺、中東恐怖組織首腦賓拉登被捕。印度與巴勒斯坦邊界將於夏秋之際發生戰火,南、北韓衝突不斷,伊朗與以色列將有激烈衝突。

人類對大自然態度,必將自動注重環保與綠能、

日光能之研發、運用。

辛卯年是多災多難之年,人類要大懺悔、齊心澈底齋戒,才能化輕災難。



既然拍了,還是把她們請上來,這種現象是我們每一人個最後的歸屬… 

墓園就近有很多這種小花,很美、很可愛,是有心人種此來供養這些亡者的… 

有墓園當然也得有教堂,對她他們才算是「安寧」的禱祈法,雖然我誦唸的是佛經,應該不會介意吧^^,因為我有po上教堂照啊^_^謝謝…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2,0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心靈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印度電影好看^_^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美味早餐^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