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6 08:53:19|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程延後出發^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相簿程式出問題了,不能上傳也不能把照片弄到部落格來,就連表情符號也無法貼上來,只好等下週再看看了…。

本來計劃是明天早上離開這家HOSTEL,到灰狗巴士站去搭中午一點的班車,前往亞特蘭大,車票也已經在週一時買好了。

之前上網看,有五家HOSTEL,當然其中有兩家是MOTEL加入上來的,我就想說:屆時看著辦,反正抵達時才隔天早上五點鐘,有的是時間,就從距離車站最近的hostel問起、居住起,也許我的想法太天真了,因為長期雲遊以來,多數時候都是「看著辦、隨機應變」,也都這樣走過來了,就天真想說:反正亞特蘭大是大城市,不怕沒便宜的地方居住…。

結果,今天快中午時,我買好一些食物(今天要請紐約過來的兩位女士吃晚餐,去健康食品店買豆腐,要請客當然得大方些,之前不捨得買的紫菜酥,今天也買了),走到廚房時,因為帶著掛牌,就有一位男士坐在通道路上,他說要拍我的掛牌,我當然說沒問題,然後他就詢問我從那裡過來的?要再到那裡?我跟他說明天離開,下一站是亞特蘭大,他就說:他是從亞特蘭大過來的,詢問我要居住那裡?我跟他說,還沒有定,當然是居住hostel,他說:亞特蘭大只有一家hostel,我跟他說:上網看有五家耶,他就很熱心的說,那裡他很清楚,要我把網上的資料秀給他看。

我就把手提電腦拿過來給他,他看看後跟我說:確實只有一家,其它的都是人多去居住才會便宜,如果是一個人的話,等於是單獨房間,就貴了…。

他給我建議說:要我把車票改為週一離開,因為這家hostel是週日、週一都沒有床位,要到週二才有,我週一離開抵達正好是週二,就有床位了…。當時我就跟他說:不行啦,我已經來這裡一個月了,行程不能再耽擱下去云云…。但,後來我仔細想想:他的建議是對的,如果我去了,hostel沒有床位,先去居住motel的話,既貴又得搬拉東西,沒必要那樣折騰,慢兩天去也無妨,也沒人限制時間,干嘛多浪費那一百多元呢?這表示還要我在邁阿密海灘,多撿兩日的垃圾,多和這裡的人們結緣。雖然要被灰狗巴士罰款十五元,總比去居住motel的花費便宜。

原先我是不捨得被罰款那十五美元,但,仔細想想:被罰十五元,總比居住兩日motel便宜,而,如果居住motel兩日後又得搬東西,實在是拖拉累,能夠省些事,為什麼不呢?原先因為不清楚亞特蘭大的清楚,而,網路上的說法也不正確,既然有那裡的人給了建議再不接受,就真的會「吃虧」的,不知道靠自己摸索,那是沒辦法之下的方法,現在既然有人告知提案了,再去受罪、折騰,就不明智了。

我就和這裡的工作人員說,我再繼續居住兩日,給了卡刷後,就趕緊在網上預訂亞特蘭大的hostel,明天再到灰狗巴士站去改票,所以我還會在邁阿密多停留兩日,下週一才離開。

算算前後我來邁阿密正好一個月,也和這裡很有緣,行走十二個州以來,猶他州和佛羅里達算是居住最久的,因為緣深才會居住久(德州不算,因為本來就是從那裡開始的),感恩哪^_^…阿彌陀佛

圖,有人現場作畫賣,好奇的我,趕緊偷拍下來^^…

這個人拍完我後,我也拍他,他正在上傳照片,所以就這個樣子… 

這個人說:她的作業就是要拍照,她拍完我後,我也拍她… 

昨天我去一座小公園坐,有個小女孩跌摔了,三分鐘不到救護車就抵達了,左邊被抱著的小女孩就是受傷的,她哭的好慘哦,還好,還會哭不算太嚴重,阿彌陀佛,真是無常,前一分鐘還看她在我面前跑,下一分鐘就受傷哇哇哭了… 

昨天的日出,很特別… 

她就是我的室友,義大利妹…她人真的很好,生活什麼都很有規矩,我很喜歡她^_^… 

她拿東西餵鳥,我就偷拍^_^…

台長: Shian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夜半有人吵架^_^
此分類上一篇:不好沒錢旅遊^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