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8 23:03:17| 人氣2,5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奧良的房子^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的房子多數都是用木製建築成的,看起來不是很堅固的樣子,但,它們也都有百年以上的歷史,教堂就例外,用磚瓦建造看起來就堅固些…。不過,世事無常,天災發生無論何種建築體系,都不免無常的洗禮…。

昨天去逛超市,民以食為天,吃還是很重要的,昨天上午我就覺得:餓到有點無力了,走路約三十分鐘左右才看到超市,是延途邊走路邊詢問人才找到的。這裡的居民也都很親切,我詢問的人多數是黑人,她他們都非常熱心的指引我方向,因此,凡人皆有佛性,請不要再分別種族色系。許多人往往落入一般的淺見裡,總認為黑人就是壞人,壞人何種人色種都有,但,沒有什麼比先入為主的「心」更壞的了…。

灰狗巴士的司機多數都是黑人駕駛,延途來我都是靠著她他們熱心的說明、指點,才能順利抵達目的地,或者的話,長途搭巴士人生地不熟的,如何平順的行進啊?所以任何人都是我們的老師,有緣來此與她他們結緣,都是很殊勝的因緣促成的,都得感恩&謝謝^_^…

圖:居住hostel就近的教堂,這裡的教堂建築都很有特色… 

這裡的巴士很美,我今天就要來試搭看看,搭它去市區晃晃… 

這木製房子看起來還不錯,多數房子都會墊高些,因為這座城市座落的比海平面低 …

這裡的氣候比台灣乾冷些,但,天很藍、晴朗亮麗… 

紐奧良這座城市很有特色是,她是多民族溶合的地區,在熱泉時,沒怎樣看到黑人或其它色種人,在這裡就較多,也容易看到…。這房子建造的很西班牙風…

 

這是走路晃時,看到的遠處教堂… 

這棟房子也很特別,看起來也蠻堅固的樣子…。

 

昨天帶掛牌晃,延途裡得到不少迴響,尤其是到超市來,這兩位年青人頻頻贊歎,左邊的年青人說:他也是素食主義者,只是喜歡吃魚而已…。

前日晚,我初抵達時,辦好入住手續後,這裡的工作人員帶我逛設計、認識環境,此地不少年青人看到我的掛牌,爾後,我在一樓客廳用電腦,就有一位年青人走過來詢問我說:為什麼要倡導人吃素?我告訴他原因,他就是頻頻說著:他就是愛吃肉的人…,我覺得他是故意來掏蛋、唱反調的,遇到這樣的人時,我就和他說:都好、無所謂…。沒必要和他爭論什麼…。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2,5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圖片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鬧大笑話^_^
此分類上一篇:已經在紐奧良^_^

angel
不需用爭執來推銷理念
相信有些人能在說明中就能接受了
其實,讓大家對黑人有所誤解應該是美國電影的誤導吧
美國電影需要大整頓才能達到種族和睦的願景
對了,是沿途不是延途啊
2011-01-09 23:28:21
版主回應
是啊,有時不說反比多說好^_^…

也許吧,黑人的生性較樂觀,所以就變成比較懶,這不是對不對的問題,而是:我們必須換角度思想^^…。

謝謝…我常會敲錯字^_^…
2011-01-10 00:11:4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