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0 05:11:47| 人氣6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遊也是弘法^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尚在感冒中,這週盡可能不走太遠,午時過後才出門,約五點就又回來了。早上會去陪就近的一位陳媽媽運動,回來吃點東西、弄弄電腦才出門。經營三個部落格、三個信箱,也要大半天的時間,現在再加上一個臉書,對著電腦操作的情形不亞於一般上班族^^。

這兩日掛牌子出門去,總是會得到不少迴響,隨處結緣、弘法也是此行目的之一,人人皆有佛性,人人皆是未來佛。

昨天到就近超市晃,走出來後,看到對面公車站牌下,有一群小學生和老師,看到路過的車子,她他們就對駕駛人喊叫,一旦駕駛人對她他們按喇叭,小朋友們就開心的歡呼,走在對面馬路的我,不明白她他們是在等公車呢?還是在做田野調查?總之,我留意到:多數汔車經過都會對小朋友們按喇叭,少數者不會,不按喇叭的汔車過去,小朋友們也沒有歡呼聲,可見,眾生都需要雙向的互動。

看到我在對她他們按快門,那位原本站在角落的老師,竟然跑出來最中間、最上鏡頭的地方了,反而是小朋友們,對鏡頭沒有那麼的熱絡,傻瓜相機就是如此反應慢,按下去三秒後才會拍照,好的姿態早已經消失了^^…。不過,用相機結緣,也是需要的^_^謝謝…

昨天搭公車來GREAT MALL,晃一晃後就坐在這裡,這位男士看到我掛牌子坐在這裡,就跑來詢問我:如何安心?如何生活才不會有壓力?我和他談了一會,他就很開心的離開了…。他從菲律賓來的,已經來此一年了…。

這小女孩很可愛,她父親一直帶著她繞著這個水池逛,她就又笑又叫又跳的很開心,忍不住上前拍照她,她父親說:因為小女孩很喜歡水,她很想下去玩水^^,原來怕水、愛水也是宿世帶來的因緣果報,有人長大可以克服,有人無法…。

這女士一直注意我,她坐下來沒多久,就從包包裡拿出一包糖果來,打開後請我吃,我就不客氣的拿一些,瞧,素昧平生,她卻如此有心,感恩,後來她的兩個女兒出現,講的是西班牙語。我才在想說:我和西語系的人緣很深,後來證明是事實,請看下面… 

我坐在這裡至少有一小時以上,就靜靜的坐著打盹兒(這打盹兒必須很有氣質,讓人家不知道是在打盹,就直直坐立著^^),這小女孩和其姐姐、父親經過,看到我,以為我是假人,待我對她他們露出笑容後,她他們也笑出來了…。原先她他們已經走開了,三個人講講後又走回來,說要和我拍照,這位小女孩就坐到我旁邊來和我合照了…

這是昨天下午在JACK IN THE BOX點的素三明治,便宜到我不可置信?因為前天點的是昨天的三倍價錢^^請看下面…,前天裡面有乞士、洋蔥就多了四塊多錢,因為原先它是火雞三明治,我要求店員用素的,不能有任何肉在裡面,結果我忘了說也不可以加蔥,因為美國人習慣吃很多蔥,在她他們也認為蔥是素的,既然點了,我就把蔥拿出來後才吃…。

昨天坐我旁邊槕的小朋友,他們也對我特好奇,就用相機和他們結緣了…

這位女士看到我掛的牌子,就說她也是環保人士,當然得和她結緣了,謝謝…

這枇杷樹就長在路旁,我看它下方也有其枝葉,就知道:它下方的枇杷拔得到的都已經被路過的人,給拔光了,看到它上方還有幾顆,就為它唸佛、拍照結緣了^^…

這老太太是前天下午,我走路時遇到的,她對我戴在頭上的斗笠特別感興趣,我跟她說:我還要走路,下次拿過來送她。昨天早上,我就帶過來,但敲門沒回應,昨天下午,我就再過來敲門,她一看是我,就非常開心。我讓她選擇兩頂,她喜歡這頂就送她,難得可以和識貨者人相識、結緣,也是有趣的事…。

原先她以為我只是說說而已,看到我真的拿過來給她,她開心的什麼似的,邀請我到她家坐,還倒果汁給我喝,還把她掛在牆上的家裡,一一講給我聽是誰…。原來她也是講西語的,因為她講英文很道地,第一次我以為她是美國後,昨天才知道不是…。許多西語系的人,是不會英文的,她來的早,水平也算是比較高的,因為從她家裡的佈置看出來的…。

這是老太太的父母結婚照,她他們是在1924年11月29日結婚的,哇,快八十年前,那時候可以拍照,是不得了的事了,可見,老太太的家人不是普通的一般人家…

這是老太太年輕時的照片,好美啊…,我說她像電影明星般的美,她好開心哦…,是真的美啊…,瞧,無常無時不在每一刻呈現,當年多麼貌美的女孩,現在已經是老太太了…

這是老太太的兒子,昨天在她家有見到,已經是有年紀的人了…

這是老太太家客廳一角,她家不大,但都蠻舒適的,兩座書櫃放置不少書,可見是愛看書的人…

這是前天點的,要價四點九九,很好吃但很鹹,昨天我就變聰明,點同樣的強調不加乞士、不加蔥,就更好吃了,也較不鹹,昨天點的才一點四二,瞧,經驗是累積的,貴又不好吃,便宜又好吃…,這世間倒挺有趣的呢^_^…。這美式食物,油很多,害我這兩日吃了後,痰變的更多,麵包不是用烤的,是用油炸的,吃多了難怪文明病也變多了…。

昨天下午有去游泳池,運動是很重要 的,在高熱量的飲食下…

台長: Shian
人氣(6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圖片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人是美麗風景^_^
此分類上一篇:參訪潑水節^_^

angel
麵包是炸的啊?那實在太油膩了
美國人的東西不是太甜,就是太鹹,實在受不了
用火雞肉做的HAM,不會很鹹,深受我喜愛
但用牛肉做的,簡宜是鹹到不行

不能自己做些三明治帶出門嗎?比較不會太油膩耶
2010-06-10 13:12:01
版主回應
呵,我必須學著「適應&習慣」美式食物,因為在未來的長途旅途裡,不是都能有地方居住,所以早點習慣,對我會比較好^_^…謝謝…
2010-06-11 04:20:4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