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8 17:46:13| 人氣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踏實逐夢去^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蹟呈現的風貌是多樣化的,無論用的是怎麼樣的心,都請用心眼觀看,畢竟留傳了七、八百年以上,是古人的智慧結晶與今人的努力傳承,才得以繼續傳留下去…。

週日離台,將踏實的圓夢、逐夢行了…。明天下南部,後天和友人有約,大後天稟疏文,在台的時間越來越少,心境是歡躍,沒有幾多人能夠一個人獨行,是在第二種文化、語言下的獨行,是長期的與自己獨處,唯有常期的自己與內在的自己共處,才能覺照到,內在的部份是安定與否…。

拋卻舒適的生活,重新過著放逐式的流浪生活,沒有幾個人敢於勇嚐,活著就要活出不一樣的型態,在有生之年,給自己最大的禮物就是,選擇踏夢、逐夢、圓夢去^_^…

說是冒險、說是壯舉、說是不安份…,都可以…隨人連想,是自己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是自己選擇不一樣的人生過,無論未來充滿著如何的變數,深信遠方有著好幾雙大又有力的手,會時時給予我力量與信心,現在閱讀此文的您,就是我生命中的貴手,感恩您的祝福與援手,是的,隨時有貴人護持,我也將隨時成為別人的貴人^_^…

地球是圓的,總有相逢、相聚時,請別小看自己,世間溫情與否,都在於我們一笑臉與及時溫暖的小手,看似輕易、簡易,卻不是人人容易、樂意當別人的及時甘露,您呢?希望世界如何,就請從我們自己行起,這世間才能因我們的存在而有希望^_^…加油…

古蹟與我不一不異,我的心充滿了喜悅,千里相逢誠屬不易,彼此歡喜光環印暉^_^謝謝…

 

走向古蹟方向,有人在拍照,再印製成小盤子,美金三元、台幣一百,不買不行,小朋友都拿到面前了,也算是千里行的記念^_^謝謝…

 古蹟倒影在護誠湖的水裡,我心底充滿了感恩與謝意^_^千里之行一段結束了,又將邁向另一長旅了,無比的歡喜,謝謝^_^…

 

踏足完古蹟後,團員們一個個往攤位行去,我獨自一人,前往就近的寺院繞佛行,落日餘暉照耀在地磚上,形成了無比又極緻的美^_^謝謝…

這樣美麗的餘暉,只有我一人獨享,感恩殊勝的佛緣^_^謝謝…

美,無所不在,美,充斥在角落的深處,需要具備著一雙慧眼^_^謝謝…

我心深處充滿了「美」的化身,美必定與我來相照,謝謝^_^… 

 

閒閒的法師,與好奇的我相逢,拿出一元美金供養,祝福彼此:道業精進、法輪常轉^_^謝謝…

夕下的夕陽果然來相照,像極了佛光滿天,為大地、為眾生,注入了無比的光芒,謝謝^_^…

如此美麗的光環,就連照耀在湖裡,都是如此的柔美,原來日出的光芒是父愛,日落的餘暉是母愛^_^謝謝…

 

滿滿的愛和滿滿的歡喜,總在內心深處裡注長又儲存著,感恩諸佛菩薩的加持,讓我信心滿滿又法喜無限,謝謝^_^…好,相會在美國love…^_^…

台長: Shian
人氣(5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心靈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致信郭台銘^_^
此分類上一篇:不抱怨世界^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