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08:15:48| 人氣6,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狗花葬下^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美式和西班牙式的生菜沙拉,蠻好吃的,我有吃一些些…
 

哈哈,這是本人炒的炒飯啦,還不少人捧場,我和立娟快速先吃就快速離開了,特地給她帶一些回,結果只乘半碗而已,回來時用她的GPS結果還迷路了呢,所以啊,GPS未必準確,不要太依賴它啊…
這也是主人的狗狗,不知道是不是另一隻狗狗兒往生了,牠傷心還是什麼的,從我抵達至到離開,足足四小時,都沒聽到狗叫聲,難道說:牠是一隻不會叫的狗?但,牠真的很乖就是了,主人還要我用刷子刷牠的毛,牠就是靜靜的,很忠誠的狗,都在門口等著客人來迎接她他們,但,都沒有聲音的狗,平生第一次遇見如此:不吭聲的狗兒…
大家在院子裡聊、坐,很悠閒又有趣的畫面…
後院上的湖,有人在坐這種自製的船,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七點到了,主人帶大家為已往生的狗狗做祝禱與講述牠的生平…,黑黑小袋子裡就是放置牠寶貝愛狗的骨灰,而正中間的就是主人「蘇珊」。在講完話後,主人為大家相互介紹,結果有七個國家來的人,我和立娟就是兩國人,一台灣、一中國,其它的有:西班牙、智利、加拿大、英國,站立在美國的土地上,就是七國了。

而從本土來的也不少,至少有五州的人,夏威夷不算的話,真是千里來相會,海會雲來集的場面,真的很有趣^^
左手捧著的就是狗的骨灰,而右手用湯匙放進洞裡…
這是芒果派,據說很有名的店買的,味道如何不知,因為我沒吃…我是不愛吃甜點的人^^
這是從加州來的彼,用買的盒裝日本食物,我只拍照,沒吃…
這是西班牙食物,三個女士做西班牙食物作了一天,這是魚丸,不敢吃…
這是蛋餅,也是西班牙食物…
這也是用蛋作的食物…
這是五十年以上的剪報,一位女士曾經是影星…
就是這位女士啦,她帶著她的生平事蹟,讓大家看,她則在一旁講解…
這也是蛋作的食物,我也沒嚐…但,看起來很好看
這是生菜沙拉
 
這是蘆筍炒磨菇,味道不錯,我有吃…,好,讓我看眼界的狗兒骨灰埋在後院裡,用花瓣陪葬,再種一株花樹下去,真是特別也有意義,二十年前,我就和朋友說:以後我死了,就找個公園挖個洞,把我的骨灰放進去,再種一顆樹就好了,當年只是隨口說的話,不料,二十年後的現在,用樹葬卻成了最環保也最流行的方式了,看來我還頂有遠見的哦^^呵呵呵…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6,2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圖片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致謝賴聲川^_^
此分類上一篇:看狗花葬上^_^

angel
樹葬是最自然不過的事了
在台灣還是要去向戶政單位報備的
因為要把戶籍除掉啊,必須要有死亡證明及埋葬證明
我也是選擇這種,不要花錢去做墓碑,沒後代不會有人來掃墓的,何必多花錢呢
2009-09-04 13:32:44
版主回應
哦,對哦^^還要一些程序,畢竟狗兒和人不同^^
對,一切回歸自然,對地球有益才是,畢竟我們在這個地球上存活了幾十年,總要做有益這個大地母親的事啊^^呵呵呵…咱們是同好哦^_^
2009-09-05 13:3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