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10:44:39| 人氣4,4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樓頂賞日出^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瞧,朋友們種植的菜,好多啊…早上六點左右,我想說來菜園拔菜,一走來一看:天哪,她他們都已經過來菜園拔草和澆水了,比我還早耶^^
瞧,這一大片,什麼都有…,看就連香蕉樹也有^^,那個人的背影就是好友^^
看得到的都是^^
這一大片也是,好友的先生正在提水,他可是CEO更是美國某校的直攻博士人,現在則是業餘的農夫^^呵呵呵…
這當生菜沙拉好吃^^,友人在菜園裡種花,誰說菜園非得種菜,拔草之餘賞花,是另種生活情趣^^…。
瞧,多麼的花束啊,每枝才十元台幣,便宜的嚇人喔^^
 
 早上,四點多天色就微亮,十五樓的房間有兩間房是向西的方向,下午很熱,我就選在向東方向的另一間合室房睡,這間是唯一一間沒有穿簾的房間,所以天色一亮就得起床,既然起床了,當然得做早課、賞日出,五點不到,我就開門走出去,正巧看到警衛在樓頂巡邏,禮貌上詢問一下,可否上樓賞日出,他也很客氣的說:可以,正當我要往樓梯邁步走出去時,他反問我:「妳知道怎麼走嗎?」。

因為,電梯只到十五樓,要到頂樓去就得用走樓梯的,他說帶我去,我以為走到十七、十八樓,他說沒通…。原來,十七、十八樓是這棟大樓的水塔,只能走到十六樓頂,在這裡賞日出,真的好美、好美啊…。

這是拍的第二張日出景,原先我以為只能在這棟大樓的樓頂拍照,後來四處晃過後,才發現:原來這是四棟大樓組合成的整座樓宇,可以穿梭過去其它大樓樓頂不同的方向看日出,而且看的更美、角度更廣^^,這是原先不知可穿梭時拍下來的日出景,被另兩棟大樓的樓宇遮了一角…。

原先不知可以穿梭,怎麼拍都會有另外大樓,四處穿梭過了,才知道:可以取景到很美又不會被遮住的角度…。
哇,高空中的另一景像,飛機飛過的痕跡,也是另種美: >

拍完照片後,我就在這裡誦經,對著日出做早課,好優美的一日之始: >
 

這是社區對門的小公園花叢,很美…花多就美^^
十六樓頂不同角度的景觀…,我是往下拍的,都是樓房…。
另一角度的景觀,正前方是座廟宇…。
四方是四種不同的景觀…。

瞧,高樓大廈林立…,這就是城市裡人的生活,比小鳥還可憐,被關在樓宇裡^^
 
這是這社區裡的中庭院,樹很多…,還算可取,而且有石頭座椅,設施還不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4,45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Uncle
有財力的人就懂得投資置產
買個空地種點蔬菜花草樹木
免空地税又可保值又可健身
一舉好幾得而且富者越富啦
香霈師在此靜修數日
想必修為增加一甲子
呵呵
2009-05-06 09:26:02
版主回應
友人她們是非常節儉的夫婦,早上八點不到就出門上班,晚上八點過後才返家,這樣辛苦工作了近十年,公司才較有發展,如此辛苦不是一般常人可以做到的^^…

有錢與否,不是用數目用來衡量,為人慈悲與否,才是真正的富有^^,這是我人觀點^_*呵呵呵…
2009-05-06 10:1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