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01:50:53| 人氣1,7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節花絮^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一年度的感恩節,來美這麼多年,首次過了一個非常美式又傳統的節日…

客人總共是二十位(比我想像的少),女主是一位心理專家,她幫助過無數的人,但,她只邀請她較熟識的人,所幸,我找小文一起去,不然的話,只有我一個老中,會是很孤單的事,總之,二十個客人裡,我和小文是老中,一位老黑,連女主人十八位都是白人…

這位女主人生活品味非常的高雅,也就是說:是一位很有品味的人,從其家裡的裝飾窺出來的,我在她家拍了不少照片,都是很典雅的裝飾品,很少美國人能夠如此適舒的把居家給佈裝的典雅、品味又舒適了…

由於大多數是老人,所以食物剩很多,剩下的食物,她也備好盒子讓人隨意帶走,我帶了炒飯去,剩少的我又帶回來,女主人用小盒子留了一些些,一位老先生得知是我炒的飯,就直稱讚…,是啊,這個炒飯可真是「人間美味」耶,呵,自誇自擂了^^…

昨天上午,帶台灣來的朋友去恐龍灣,下午回來一小時又十分鐘而已,又趕去接人參加下午的party,返回都九點,是睡覺時間了,所以沒時間出現po圖文,今早趕快秀上來…

圖:這是昨下午party,一位女士帶來的佈置品,很簡單的樹葉,卻又很巧心的連起來,看得出這位女士是很用心的人…,昨天離開前,我把這個裝飾品拿回來供佛了^^…
前方坐著的一對男女,她他們是來渡蜜月的,她他們先到大島旅行後才過來檀香山,就是我要借用新車接機不成的人…,她他們也是吃素的,而右後方是小丘,她現在是我的英文老師,在她前方的女士新人是她在北一女實習時的指導老師,她先生現在是台大醫學院的博士生。

昨天上早帶她他們到恐龍灣玩時,大家講一講:原來都是有因緣的人,他曾是成功高中的學生,而,我一位朋友就是他的國文老師,啊…這世界真小啊…

他的妻子現在北一女教英文,台灣人都知道:無論是學生或老師,要進北一女,都不是件簡單的事…

今天中午要送她他們去機場,她他來時是小軒去接機,今天就我送機了…

她他們來的隔日,小丘說要到中國城的法華用午餐,我一聽就說:
「不好吧?那裡很貴很難吃,我來煮個簡單的麵湯吃吃比較好吧…」就這樣回來吃麵湯了,男士小六就吃素了,在這之前,他母親脾氣很壞,而他也很皮,經常被雙親用水管打,小六之後,他母親學佛了,脾氣就變的很好,自此後,他也從沒被打過,所以:他覺得學佛真是不可思議的事,因此他就開始吃長素…
那天,她他們特地為我慶生…
小丘很會跳呼啦舞,昨天特地跳給我們看…,她學了兩學期,跳的真的很棒耶…
小丘,昨天在教她老師跳…
昨天下午,我們一到女士家裡,她後院就放置了這些點心任人取用,我吃了不少沙拉和餅乾…
從主人家屋頂上拍出去的燦爛陽光…
主人家的狗狗跑來接我們了…
主人家後院的party會場,這裡有游泳池,又有很大的湖,看得到山蠻…,景緻真的很美、美悠雅…,待我慢慢po上來和大家分享…
瞧,這是主人家後院的景緻,多麼美啊…

台長: Shian
人氣(1,7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Rachel
生日快樂! 萬事如意 ^_^
2008-11-29 12:47:19
平淡
Happy Birthday to you!!! ^^~~~~
2008-11-30 00:29:1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